小时候的那根五彩的花绳静静地躺在我心灵的角落,时间将它封存在过去,望着它,儿时的晨昏欢笑哪里去了呢?
我亲爱的机器人啊,你在哪里?小时候客厅里传出的喜悦,难道也随着你的消失不复存在了吗?
我仰望苍穹,问那轮红日,为什么?我无忧无虑的童年究竟哪里去了?怅望远方,心中不禁多了一份哀思与留恋。
追踪风的脚步,聆听溪水的潺潺,找寻童年的足迹,回味儿时的点点斑斓……
如今,萦绕耳畔的不再是那沙沙的树叶,沥沥的雨声,更多的,是没完没了的唠叨。
回首遥望,童年已离我越来越远。我知道,终有一天,它会消失在我的视野中,风会把它一点一点抹去。
远眺朦胧的未来,恐惧、杳渺,是它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我已经没有了退路,拨开漫漫的云雾,我要硬着头皮往前走……
再见了,我亲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