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骂人的话(超搞笑)》
小时候骂人的话
春眠不觉晓 处处蚊子咬 夜来大狗熊 谁也跑不了
星期天的早上白茫茫,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挥,冲向垃圾堆,破鞋子破袜子往你兜里塞。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轰的一声,学校炸飞了!
庐山升龙霸,你妈打你爸;天马流星拳,你妈练猴拳。
天上有只鹅,地上有只鹅,鹅追鹅赶鹅碰鹅。
爱跟不跟,板蓝根;爱理不理,狗不理。
我是可赛,前来买菜,茄子两毛,黄瓜一块!
臭美臭美真臭美,鹰钩鼻子蛤蟆嘴,老鼠眼睛猪屁股,看你臭美不臭美。 QQ会员和黄钻都是10块钱,你有什么资格说你是会员就比黄钻高级。
《真心英雄》:在我心中,你是一棵大葱,把你剁卜剁卜扔进茅坑
起起起不来,来来来上学,学学学文化,画画画图画,图图图书馆,管管管不着,着着着大火,火火火车头,头头大奔儿头。奔儿头不碗窝窝眼儿,给他大碗他不要,给他小碗他嫌臊,给他尿盆他才要!
我有一个金娃娃 ,金胳膊金腿金脚不丫。有一天,我到河边去刷牙,丢了我的金娃娃。我哭我哭,我哇哇地哭。 第二天,我到河边去洗脸,看见了我的金娃娃。我笑我笑,我哈哈地笑。 第三天,周扒皮进了我的家,偷了我的鸡,抢了我的鸭,最后给我个大耳瓜。第四天红军叔叔来到我的家,还了我的鸡,还了我的鸭,最后还给我朵大红花。红花没接住,摔了大马趴。马趴没摔好,得了biaji病,请了biaji医生来看病。打了biaji针,吃了biaji药,躺在biaji床上不许动!
请赐于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狼的耳朵鹰的眼晴,豹的速度,熊的力量…….
一年级的小豆包,一打一蹦高儿;二年级的小水碗,一捅一个眼儿。 三年级的吃饱了饭,四年级的饿死了算五年级的发了火,六年级的全滚蛋
高级奶油高级糖,高级老头上茅房,一摸兜没有纸,一摸屁股满手屎。
不听不听 蛤蟆念经 不理不理 蛤蟆是你
拉大锯,扯大锯,姥姥家唱大戏,就是不带你丫去!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根烟,交道警察叔叔手里边,叔叔接过烟对我把头点,我对叔叔说了声,叔叔,给钱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在给小朋友讲故事。讲什么故事呢?从前有座山…
红灯儿 绿灯儿 小白灯儿
小小子儿坐门墩,哭着喊着要媳妇。要媳妇干吗啊?点灯,说话儿,吹灯,做伴儿, 明儿早晨给你梳小辫儿。
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正义地来福灵,正义地来福灵。一定要把害虫杀死!!杀死!!!
水妞儿水妞儿,先出犄角后出头儿~你爹你妈,给你买了烧羊肉。你不吃,给狗吃,狗不吃,还是给你吃!
讨厌讨厌,不吃炒面,吃了炒面,不拉大便。
头顶锅盖~手拿白菜~身披麻袋~~自称是东方不败~其实是傻屄二代
活该——我活着就应该,你死了没人埋。
抽烟喝酒跳霹雳~~男女厕所都敢进
xx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百货大楼,卖皮球,卖的就是xx的头。。 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一分二分我经常得,三分四分我阿弥驼佛,五分六分我一年得一次,一百分我从来没得过。
太阳出来我荡秋千,荡完了秋千我荡电线,忽然来了一股高压电,我被打进了阎王殿,我给阎王点根烟,阎王夸我是好少年,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终于回到了人世间
我们的K,来自北京队,卡西欧,日本队。米骚米骚拉米骚
我们都是木头人,一不许说话,二不许笑,三不许露出大门牙。
一网不捞鱼,二网不捞鱼,三网捞个小尾(YI)巴尾巴。。。。。。鱼
眯细眯细是吃饭,巴格牙鲁是混蛋!
1988年,我学会开汽车,上坡下坡我轧死100多,警察来抓我,我逃进女厕所,女厕所没有灯我掉进粑粑坑,我跟粑粑作斗争,最后我牺牲,为了纪念我,厕所安了灯。
稀巴烂,炒鸡蛋……
老一开飞机,老二仍炸弹,幸好老三跑得快,炸死老四王八蛋!
从前有个理发馆,理发馆,技术高,不用剪子不用刀,一根一根往下hao,hao的满头起大包,红包绿包大紫包,回家去抹臭牙膏。。。
我是你爸多么伟大,辛辛苦苦把你养大,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你嫁给他。
是我的兵跟我走~不是我的兵~我拿屁迸……..
老师老师你别生气没,都怪XXX不争气,抽烟喝酒跳霹雳,男女厕所都敢进。八月十五进监狱,九月十五被枪毙!
兔子!你等着瞧
娇气包,爱小猫,小猫不爱娇气包
狗屁着凉大海塘,脚巴丫子占白糖……
牛逼不是吹的,泰山不是堆的,火车不是推得
一个丁老头,送我两弹球,我说三天还,他说四天还去你妈个蛋买了三根葱花了三毛三,买了一块肉花了六毛六,买了一块搓衣板花了九毛九最后画出来一个老头的脸~~~~
XX的屁,多么有威力,这么粗(用手比一下)的钢管崩成这么细(再比一下)
星期一的晚上黑不咙咚,毛毛家里闹战争。妈妈指挥,爸爸抽风,奶奶跳楼装牺牲,爷爷跳进的大粪坑。。。
星期一的火车我刚开门儿,蹦出了一个大美人儿。红脸蛋儿,绿嘴唇儿,头上顶这个小尿盆儿。。
傻帽xx过马路,鸡屎拉一裤,捡张手纸擦屁股,越擦越粘糊,回家妈妈打屁股,越打越舒服。。。。。
牛犊子骑电线,牛屄挂闪电!牛犊子赶上梁,牛屄蘸白糖
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有一个地方从来不穿衣裳那就是洗澡堂..左边是男的右边是女的中间没有墙…
1987年我参加了马戏团,人家闲我小,给我两毛钱,一分买瓜子,二分买咸盐,还剩一毛七,买个大公鸡,公鸡不下蛋,带它上医院,医院不开门,买个小尿盆…
秃老亮 亮光光 打仗不用机关枪 机关枪带盖儿的 你妈拉屎带馅的
学习李向阳,坚决不投降,敌人来抓我,我就跳高墙,高墙不管用,赶紧钻地洞,地洞有张纸,赶紧拉泡屎,解放军叔叔来检查,踩了一脚~~~屎!!
定勾儿
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着机关枪,照你屁股打三枪!
你妈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百货大楼卖皮球,卖的就是你妈的头! 讨厌,不吃炒面,得了肝炎,住了医院
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爱臭美,金钩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猪屁股,外加一双罗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意大利,意大利的国王正在看戏,闻到这股屁,非常的满意,派兵派将一起来放屁
高级奶油高级糖,高级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没有纸,一摸屁股两把屎
哥俩小,哥俩好,哥俩凑钱买冰糕,你吃冰糕我吃棍儿,你拉粑粑我闻味儿
星期天的早晨大雪茫茫,收破烂的老汉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挥,冲向垃圾堆,破鞋破袜子直往兜里塞
一九八八年,我学会开汽车,上坡下坡压死二百多,警察来抓我,我跑进女厕所,
女厕所,没有灯,我掉进粑粑坑,我和粑粑做斗争,差点没牺牲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支烟,把他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叔叔接过烟,对我把头点,我高兴的说了声:哥们儿,掏钱!
老师老师别生气,都怪**不争气,抽烟喝酒跳霹雳,男女厕所他都去
脚踏黄河两岸,手拿机密文件,前面机枪扫射,后面定时炸弹
天马流星拳,你妈练猴拳;龙山升龙霸,你妈打你爸;星云锁链,你妈中电;凤翼天翔,你妈撞墙!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去炸学校,校长不知道,一拉线快逃跑,轰隆一声学校炸没了!
你妈*,你妈蛋,你妈死在火车站,全国人民都来看,你妈是个山药蛋!(这个是忒俗了点,但却是流传最广的!)
老五老五卖烧土,裤子烂了没人补,补一补,五块五,气得老五直跳舞
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的主题曲改编:我是你爸,多么伟大,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你嫁给他(指指周围某个猥琐男)
《新鸳鸯蝴蝶梦》:昨日黄河发大水,你妈正在洗大腿……(汗~)
点点豆豆,米梁二豆,和尚不在,请你先走!
老狼老狼几点啦?*点啦!
一米一米一,三幺七,三六九,九六七,我们的队,来自日本队,卡西欧,日本队……
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九五六,九五七,九八九九一百一!
我叫阿里巴巴 身高一米八八 看你可怜巴巴 给你一袋锅巴叫我一声姑妈
自己骂自己,长大没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