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三年的时光》
回忆三年的时光——感恩母校张中的老师
回忆这三年的时光,心里感触很多,时间一日日逝去,我们也一天天长大,初三的我们似乎已经懂事,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友谊!
2013年春节是我们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春节,过了年我们就要度过初中生活的最后三个月啦,不管到时你是去上一中、三中······还是就业,希望都不要忘记曾经我们在一起的同学,这三年的风风雨雨磨练了我,15岁的我已变得懂事了。从当初的七(六)、八(五)再到现在的九(四)我们同学有在这班还有在哪班,不管现在我们是否在一班,起码我们曾经在一起,我们有缘齐聚在了张志门中学,希望同学们多回想回想过去,也许你们曾经是挚友,也许你们曾经是死敌,忘记过去那些不好的东西,好好珍惜现在,“化干戈为玉帛”!不要忘记过去的我们,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记住那些曾经风雨中的同学,更不要忘记哺育了我们三年知识的恩师,懂得感恩,假使我们有一天我们各奔东西,有空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回来看看母校,看望曾经的恩师!
初一那年我有幸做了冯老师的学生,至今也是,那年我开始迷上了冯老师的课,他总是那样幽默,有才华,把课堂气氛把持的那么好,随着一天天的接触,我更加的仰慕冯老师,让我感触最深的是那次,“全班五六十个同学练习写字,冯老师说我的字不错可以享受“特权”是他给了我信心,更加激励我努力的学下去。如今初三啦,我有无尽的话想对他说;在同学们的眼里我是一个活泼、幽默的人,其实我很腼腆,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想说的话表达出来。冯老师是个好人,不仅是我这样认为,我相信有无数的学生都这样认为,说实话这几年来我也听到有许多学生由于受到冯老师的批评在背后说老师的坏话,希望冯老师不要生气,我替那些学生向您道歉,三年的时光走过来了,多亏了您的指导,谢谢您冯老师!
我的小学英语水平差到了极点,我无时无刻的不在担忧,步入初中是刘老师(刘慧文)挽救了我,初一那年在刘老师的努力教导下我的英语出现了奇迹,在第一月考中考了106分,虽然第一名考了119分,但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每次上课刘老师都是那么细心,恐怕我们有听不懂的。初三那年刘老师因有事不得不请假,所以刘艳丽老师任的我们班英语课,初二的时候听说刘艳丽老师是多么厉害,开始上课时我心里还无比的恐惧,慢慢的熟了就不这样觉得拉,我是一个“腼腆的小子”上课回答问题从不积极,自从刘艳丽老师教我们班英语后,我变得积极多啦,刘老师总是鼓励我们,当面说不方便,就写在作业本上。她给予了我们学下去的信心,刘老师真的谢谢您们俩,您们辛苦啦! 小学时我的数学成绩蛮好的,进入初中突然觉得学数学难了许多。说起数学我得感谢两位老师——窦俊英老师、孙维方老师,窦老师教了我两年(初一、初
二),这两年我的数学成绩不太好,但窦老师总是不厌烦的教我,常找我谈话,鼓励我,是她没有让我放弃数学。初三这年孙老师做了我的数学老师,他讲课的方法是那么独特,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他曾说过:“这道题只要有一个不会的,我也讲”我深深的被吸引了。但开学的第一个月,孙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和我谈话说我知识掌握的不是太牢固,让我多下下功夫,否则会耽搁我考重点,他也不停的鼓励我,那一刻起我也不停的鼓励自己,一定要好好学;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学习月考我数学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112分,这些真的得感谢两位老师,是他们挽救了我,谢谢!
初二那年我们首先接触了新的科目——物理,初二张老师(女)教的我们物理,他总是那样和善,上课对学生总是那样温柔,我们同学都很怀念初二的物理课;初三张建国老师任的我们班的物理老师,他是我们张中的副校长,刚开始我对老师有几分恐惧,但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真正的了解了这个老师,他是如此的和蔼,三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老师您们辛苦啦!
初三沈老师(沈传峰)代的我们班的化学,一开始接触我们对化学很是不适应,但沈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把知识点一遍一遍的讲给我们,看到有同学犯错误,他不惩罚只是抚摸你的头,那一刻是无比的温暖,沈老师下了很大的功夫,老师您辛苦啦!
历史是我最爱的科目之一,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就十分憧憬历史学习,也许这也是我历史学的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吧,范老师让我初一、初二的历史老师;我对他十分的敬重。初一那年陈老师教我们政治,刘老师教我们地理,贾老师(贾向军)教我们生物,魏老师教我们体育;初二曹老师(曹帆)、肖老师(肖守福)教我们政治,初三杨老师(杨宪峰)教我们历史,他是我好朋友杨旺的爸爸,杨旺和我们一个班,他对待杨旺和对待我们是一个样,从不讲特权。张老师任我们初三政治,我们班的学生有些懒惰,不肯背政治,不管我们考多差老师都不生气,他只自己难过。希望这些副科的老师原谅学生的无礼,这几年由于您们不常带我们班课,有时见到您们我甚至一个招呼也不打,请您们原谅,老师谢谢您们的哺育,谢谢!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三年来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陪伴、鼓励,谢谢您们!这三年来我结识了好多好友,我真的感到好幸福,好开心,新的一年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学习、事业更上一层楼!
寄语
初三这年我认识了新的朋友,我有一些话想对你们说,希望你们不要怪我。首先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作为班干部我曾经向班主任报告过你们违反纪律的事,希望你们理解!如果你们看到这些,希望你们能够回头。首先,宏宇我想对你说“希望你以后在学校不要再去偷偷地去网吧通宵啦,这样会害了你,想当初你的成绩也名列前茅,但是现在那?多为父母考虑考虑吧!等开学后我们一起加油!可以吗宏宇?我们关系不错,希望你能听我的!”
第二个人就是季玉,我们曾经不认识,初三这年我们有缘聚在了一起,聚在了九(四)班,在与你的交往中我觉得你和“他们”不一样,你比“他们”聪明、实在,你还有比他们更好的家庭条件,你要珍惜。在你们中我最佩服你和长远你俩特别聪明,学习理科特别顺手,你要好好学习,答应我以后把那些坏习惯改掉,不再违反纪律好吗?开学后好好学,有什么困难我如果可以帮上忙你吱声。 哲哲你是我要说的第三个人,你曾经不也学习那么好吗?你为什么放弃啦?你是第一年来张中,也许有些不适应,你也和“他们”不一样,你和季玉一样,家境这么好,以后一定前途无量,希望你能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好好学习!2013年我们在鄄城一中相约!
你们三个其实本质是并不是“坏学生”只不过一时走错了路,不想学习的时候,办错事时,多想想父母是多么多么的辛苦劳累,在寒假好好复习,2013年我在张中等你们,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考重点!希望你们以后有什么心事和我谈
谈,或许我可以帮到你们!祝你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在最后祝全体老师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业、学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