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很多矮个子MM不知道如何穿衣搭配》
很多矮个子MM不知道如何穿衣搭配,其实娇小也是一种资本哟。韩国MM一般都
长的很娇小,但正是因为她们长的娇小才很适合可爱甜美的衣服搭配。小个子的
MM们在挑选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确定自己的风格。如果你确实比较丰满,
那么就干脆学曾宝仪走可爱路线吧,选择一些有花边、有褶皱、有可爱图案的衣
服。当然,并不是说穿可爱版的就不显胖,但至少人家不会去取笑一个的可爱天
使,对吧?如果你比较瘦,脸比较长,鼻子比较突出,那么倒可以考虑一下走性
感路线。
矮个子女生夏天穿衣-搭配篇:
1、上衣搭配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
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的搭配也
不错。一切从简:所有的服饰、配件都要选择简洁的款式,繁复的搭配会让你看
起来更美重点,进一步降低了身高。
2。搭配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7分的,不适合9分的长度。、合体
的、八、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也令腿部看起来修长。
个字小又丰满的女孩,选择是对的,特别是亮色的,可以把人的视线往上提,增
加高度感。不过裙子的宽度很重要,像这种梯形的略窄的,还是比较适合瘦小一
点的MM。
3。搭配的长短很重要,长了显得矮,短了会显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长
过大腿的一半,最长刚到膝盖骨就可以了。
4。鞋子搭配: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
平衡感。尖头,既是首选,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使腿型更修长。
5。图案选择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
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记着,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T恤图案的选择:选择胸口有文字图案的T恤,它同样起到了将视线焦点上移的作用。
6。配件搭配:你可以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颈部或头部的、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一样有这个效果。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
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 长裙不宜搭配太秀气的包包,配有点分量感的包包最有平衡感。金属质感的大包包在今年非常的流行,选择它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8。花纹搭配:竖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矮个子应尽量避免横纹,无论宽窄都不好。
9。款式搭配:服装不要太多的层次,简洁才是重点。比如:短搭配里面是长款的YY,塔裙等。日韩风格的中,千万不要选太小件的YY,或层次太多的日本风格的YY。
矮个子女生夏天穿衣-服饰选择篇: (从中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法的)
可以搭配得很出色,但有一点要注意,上衣的质料应该比下衣的质料厚重些。 另外,矮个子的你尽量不要穿喇叭裤、阔腿裤等,因为这些款式的衣服都会让你
本来矮小的身材变得更加矮小。类似于五、六、七分裤也不要穿了,它们会让你的腿“截断”,看起来就更加的矮了。对于个子矮小的女生来说,可以多穿短裙、迷你裙、短裤和贴体裤这样的服装,不过应该注意,袜子和裙子的颜色也不要对比太大哦。
对于身材不太高大的美女们来说,像娃娃装、长裙装、羽绒服等看起来比较蓬松衣服,也是不适合穿的,因为它们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宽大,更加的矮。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衣服时,可以选择随身款,而且最好选择带竖条纹图案,不过一样是竖条纹,细条纹也要比宽条纹显得纤细的多哦。同样的道理,小格纹也要比大格纹显高的效果要好。
大家在平时的穿衣搭配中,尽可以穿一些V领或者低胸的衣服,这样会显得你的脖子更加修长,而露出脖子会产生显高的效果。你也可以在颈上加些装饰,或者戴一对漂亮的耳环,也可以在视觉上制造增高的效果哦。
还有就是,尽量不要选择面料太软的服装,当然,裙子除外。这是为了避免显得肩部下坠。另外,黑色可以让你显得瘦些的同时也会让你显的更矮。上身的服装要选择浅色为宜,因为浅色更能把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上身,这样看起来你就显得高了很多了。
很多身材矮小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穿一双高跟鞋,那么在这里粉可耐要提醒这些美眉了。高跟鞋显然能显著地提高你的身高,但是如果你选择的高跟鞋过高,反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特别是在夏天穿裙子或短裤的时候,短的服装跟高跟的鞋一对比,天啊,你的小腿看起来是那么的粗而短。所以,穿高跟鞋时,鞋子的高度要适合,对于一般对女生来讲,五厘米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矮个子女生夏天穿衣-服饰选择篇(高级):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
色与特浅色不好。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的搭配也不错。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
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纹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选,而应选择小方格的花纹,因为大格子花纹会显得人更瘦。 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
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 矮个子的MM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从**到裤脚宽窄相同的直线型,裤管口最好是后边比前面稍长,呈大礼服式,而不是平的。裤袋的开口应尽量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代替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窄皮带也能产生良好的作用。
身材娇小者在穿扮时最大的困扰是下半身的穿着,因此,要特别注意颜色应与上半身和谐,通常选择明亮活泼的服饰较为合适。
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装色调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长身型。上下身不同颜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浅下深,把别人的注意力引向头部或肩部。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身高显然已经成为身材中最大的遗憾。不过矮个子女生不用担心,现在可以通过穿衣来遮短了。请牢记粉可耐提示的这几点以弥补MM身材的缺点。
1、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一:选择腰带裙装,要选择低调内敛,腰带比
较收缩的。这样才能让你的腰看起来纤细,加上裙装轮廓,有修长的感觉。
2、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二:选择高腰,高腰的设计让别人的视线向你的身体上部转移,使得你的在别人视线里面增高了。
3、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三:不要胡乱穿黑色服装,黑色虽然看起来会显瘦,但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变矮。
4、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四:多穿短裙,短裙和高腰有相同的功效,因为你的腿看起来变长了,身材看起来就会比较高。
5、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五:牛仔短裤或者紧身短裤,搭配束兄上衣,会让矮个子女生一下子显得高挑。
1。上衣搭配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的搭配也不错。一切从简:所有的服饰、配件都要选择简洁的款式,繁复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美重点,进一步降低了身高。 2。搭配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7分的,不适合9分的长度。、合体的、八、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也令腿部看起来修长。个字小又丰满的女孩,选择是对的,特别是亮色的,可以把人的视线往上提,增加高度感。不过裙子的宽度很重要,像这种梯形的略窄的,还是比较适合瘦小一点的MM。
3。搭配的长短很重要,长了显得矮,短了会显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长过大腿的一半,最长刚到膝盖骨就可以了。
4。鞋子搭配: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尖头,既是首选,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使腿型更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