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在你的抽屉里,可能珍藏着许多“宝贝”,或许是几颗美丽的雨花石;或许是一张精致的贺卡;或许是一个自制的小模型……但是,我最喜爱的收藏品是水晶饰品。虽然它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两只小羚羊站在一个镜子“沙发”上,它的嘴巴红红的,很小巧可爱,羊角上绿绿的,这两只小羚羊十分可爱,我十分喜欢这个水晶饰品。
我常常幻想着这两只小羚羊在读书,写作业,看到自己的成绩提高了,高兴地跳了起来。记得那一次,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熊老师还在复习说:“谁的听写全对的话,就会有惊喜!”同学们议论纷纷,到底是什么惊喜呢?而我却暗下决心,一定要得到这个惊喜。于是,我认真复习。听写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听写完了,我仔细的检查,然后把听写本交给熊老师,熊老师改完了,高兴地说:“李敏全对!”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走到老师的面前,接过我的听写本,熊老师说:“你下课来我的办公室一下。”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我看了看,桌子上面有三个礼物,这些礼物可真好呀!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老师不会把其中的一个礼物送给我吧!这在商店里可要花不少钱呀!熊老师说:“这三个礼物就是我说的惊喜,你要继续加油啊!”我看了看,每一个礼物都很好,真是难以抉择!考虑了很久,就选中了这个水晶饰品。为了得到这个惊喜,我付出了很多。
回到家里,我就把这个水晶饰品放到了我的小屋里,妈妈看到我的小屋里多了一个美丽的水晶饰品,好奇地问道:“这是谁送给你的啊?真美啊!”我骄傲、自豪地说:“这是熊老师送给我的!”“什么?熊老师送给你的?不会吧!”妈妈半信半疑地问。“是的!”我自信地说。妈妈疑惑地说:“那么,熊老师为什么会送给你这么珍贵的礼物呢?”“因为我听写全对了,老师说我复习认真,奖励我的!”我高兴、骄傲地说。“熊老师可真好啊!竟然会送给你这么好的礼物!你一定要好好的珍藏啊!”妈妈高兴地说。“当然啦,我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个礼物的,而且,我还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认真地说。“嗯,你要加油!”妈妈高兴地说。
每一次看到这个水晶饰品,都会想起以前我认真复习的情景,它一直伴随着我成长,鼓励着我!
这个水晶饰品一直鼓励着我前进,它给我的生活到来的快乐。我会一直把它珍藏起来,保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