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带着梦想出发
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我依稀记得在我刚刚上初中的时候,我一个人面对初中那些展新的世界时,我全身的热血都暴拥而来!不过也只是那么一袭之间而已,接着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去学习,去面对崭新的世界,从此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然而后来的事情几乎让我崩溃,将我推向绝路!我的成绩一弱千丈,这对以前的我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回到家中,外面的天空中是晕晕沉沉的,外加带着一点小雨,无聊中。妈妈看见我如此,便走进来对我说:怎么,我的宝贝儿子,你的梦想,它还在吗?你怎么在么颓废呢?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是布满各种艰难险阻的,但是只要有梦想,它就会激励着你前进,你就会看到曙光,就会看到希望的!听完妈妈的话,我的心就像抽了一下子似的,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是啊!是梦想陪伴我走过那些已逝的年华的。初一又是一个崭新开始,需要我带着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