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的爱人
本骗故事是有个网友让我给她写的,也是她所经历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来祝福她吧。
嘭..宁檬一脚踹开了宿舍的门,怎么了宁檬生这么大的气。宁檬坐在床上今天真是气死我了我的QQ又让人给盗了,切我还以为什么事情那,你QQ号被盗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有什么可生气的,宁檬的室友托起宁檬的下巴:乖来给本大爷笑一个,宁檬打开室友的手你要死呀,没看见我生气吗还调戏我哼。不值得生气明天他在上你号我骂他,走吃饭去我请客宁檬的室友拉起宁檬往食堂走去…宁檬你快看你的号上线了,宁檬跑到电脑前说:快快问问他是谁干嘛上我的号。
过路人:你是谁干嘛上我号;
柠檬草的味道:我是我了;
柠檬草的味道:名字没有你就叫我老公吧;
过路人:你怎么不***我看叫你流氓还差不多;
柠檬草的味道:切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我还不稀罕那拜拜美女;
啪..宁檬的室友把键盘摔在桌上:气死我了这人什么素质呀简直就是流氓一个。宁檬劝道好了别生气了你起来我上我号看看。宁檬登上QQ宁檬发现在她的QQ列表里多了一个老公的列表,唉这是谁我及时加的他,宁檬就点开列表发了一个消息过去。
柠檬草的味道:你是谁怎么会在我的QQ列表里;
灸:我是你老公呀怎么了宝贝不会是傻了吧;
柠檬草的味道;谁是你的宝贝快回答你是谁;
灸:宝贝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下次不要忘了哦;我叫梁熙南是你的老公;
柠檬草的味道:我在次警告你不要叫我宝贝,还有你不是我的老公无赖;
发完宁檬就把梁熙南拉黑了。没想到第二天梁熙南又出现在宁檬的QQ列表里,列表名字还是老公,宁檬再次拉黑,就这样来回几次宁檬也懒的去管了,而
且在以后的日子里梁熙南偶尔的还会和宁檬聊天,起初宁檬不理他慢慢的宁檬也适应了梁熙南的存在,就连梁熙南叫宁檬宝贝宁檬也没有拒绝,宁檬在心里想到,也许这就是缘分早已注定了事情,以后的日子里宁檬每天晚上就和梁熙南聊天,《俗话说的好爱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宁檬已经不知不着觉的喜欢上梁熙南,她决定和梁熙南见面表白。
柠檬草的味道:在吗?
灸;在,怎么了宝贝想我了;
柠檬草的味道;我们能在现实生活中见面吗;
灸:可以呀,随时为你效劳我的女皇陛下;
柠檬草的味道:那好我们在潮州公园见面我手拿一个白色的包;
灸:OK没问题,那我就手拿一束玫瑰;
柠檬草的味道:嗯好的我先下了拜拜;
第二天宁檬也和梁熙南见了面,梁熙南长得还一般,但宁檬对梁熙南也有了一点动心,也就同意了和梁熙南试着交往一下,。宁檬在和梁熙南交往的日子里也慢慢了解了梁熙南知道喜欢动物。这天放学回到宿舍,看见一只松鼠放在宿舍门口上面还有字条:宁檬我知道你喜欢动物这只松鼠送给你。宁檬拿起松鼠哼算你还有良心。宁檬每天都会和梁熙南一起喂养松鼠,松鼠也很可爱每次见到他们两个都会举起双手仿佛在恭喜他们两个,直到一个偶然一天嘉嘉发现了一个秘密,在梁熙南每次来找宁檬时都会先吃药在进门,宁檬在梁熙南去洗手间的时候偷偷的从梁熙南的口袋里拿出药,宁檬哭了眼泪留在地上留在药瓶上,原来梁熙南对动物过敏所以雷同每次进宁檬的宿舍前都会吃上抗过敏的药,这时候梁熙南也从洗手间里出来了,宁檬走上前去拉起梁熙南的手往宿舍的门走去,到了门口前宁檬把梁熙南推出门外,门外梁熙南在拍打着门砰砰…砰砰宁檬你把门打开,你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你把门打开呀宁檬,宁檬靠在门上小声的哭泣着;你走,我不想在见到你,我一直都在欺骗你一直都在欺骗你的感情,你走呀不要在理我了,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呜…….呜…;好了我走可是宁檬我的衣服还在床上那,你不能让我穿着一件小衫走吧,在说天这么冷你不会那么狠心眼睁睁的看着我生病吧。,没一会宁檬说道;好你走远一点我把衣服递给你,门慢慢的打开一条小缝,梁熙南一个大步跑上前去把门拉开了,梁熙南把宁檬抱在怀里问:宁檬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吗?宁檬捂着耳朵;我不听,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你快走吧不要在缠着我了,我根本不喜欢你,你还对我这么好干嘛,好了宁檬乖不哭了我相信你,你不会骗我的梁熙南哄着宁檬,宁檬也许是累了也不哭不闹了,梁熙南看宁檬也不闹了;宁檬我要你嫁给我,我会在一个充满白色蒲公英和浪漫熏衣草的地方娶你,让你做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好吗?嗯宁檬小声的回答道慢慢的也靠在梁熙南的怀里睡了,梁熙南把宁檬放在床上慢慢推出宿舍给宁檬买吃的去了。等梁熙南回来时宁檬已经不在了,有一张字条放在桌上
梁熙南;
我走了不要试着去找我,我对不起你我说的都是真我一直在欺骗你,欺骗你玩弄你的感情我,对不起我走了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疼你的人。
梁熙南的眼泪留在纸上打湿了一个又一个字体,宁檬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的折磨我,梁熙南跪在地上已经变成了一个泪人,用力的拍打着地方整个手都在流血,原来流血真的能忘掉伤痛。从宁檬走后梁熙南每天都在寻找宁檬,盼望着嘉嘉能上线能和他聊天,可是宁檬的QQ一直是灰色的,宁檬从来都没有上过线。眼看中秋节到了,今天下着小雨宁檬的QQ号也亮了起来宁檬上线了。
炎;在吗?
炎;宁檬你回答我好吗?
炎;宁檬我知道你现在情绪不好,我可以告诉你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无论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宁檬我爱你我下了再见;
宁檬哭着坐在电脑前看着梁熙南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梁熙南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不值得你为我付出这么多,宁檬拿起钱包冲向了外面,宁檬跑到一家商店里老板还有孔明灯吗?老板:对不起小姐已经卖完了;宁檬再次冲向别的商店可惜都已经卖完了,宁檬痛心的站在马路上任凭雨水打在脸上,雨水打湿了宁檬的衣服阿嚏..宁檬紧了紧衣服回头走向商店:老板我要买一点折星星的彩纸;好的你要多少老板问道。给我拿一万零一个。姑娘你的彩纸请拿好老板把彩纸递给宁檬,宁檬接过彩纸说了声谢谢转身离开了商店。宁檬回到家里就开始叠星星,每个星星里都写着梁熙南我爱你。当宁檬叠完了才发现送不出去,因为宁檬不想让他见到自己,也不敢再次面对梁熙南。宁檬独自坐在书桌前看着一个个美丽的星星笑了,一万零一梁熙南你是我的唯一。
第二天刚上QQ就收到梁熙南发来的消息
炎;宁檬你知道吗?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上你只是一时,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在你心里,永远有一滴我为爱你而流下的泪水,永远永远在那里…微笑着活下去,我家里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孝子不想惹父母生气,我要结婚了我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宁檬对不起我答应过你;我会在一个充满白色蒲公英和浪漫熏衣草的地方娶你,让你做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我做不到你你会怪我吗?宁檬答应我如果有来世一定做我的新娘好吗?我要下了最后一句;宁檬对不起我爱你;
宁檬哭着给梁熙南回到:梁熙南南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较分手前后我的态度,因为没有意义。不要怀疑我的决定,因为我已经决定了。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挽回。不要担心错过我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我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在说我欺骗了你,你的选择是对的好好真心你现在的爱人吧,唉也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我说的这些话,对不起,我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