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来到这世间已有16个年头,我好似一匹奔驰的小马,虽然曾经摔倒过跟头,曾经走过错路,但终究过来了,站在成长的路上,蓦然回首,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那些心灵的脚步"" 从呱呱坠地起,我就给父母带来无尽的喜悦与忧愁。
小时候我调皮极了,爸爸睡午觉时,我常坐在他肚子上,掀起他的眼皮,捏他的鼻子,又一次还用胶布把他的嘴粘了起来,在竹床上乘凉,妈妈让我往前爬,我偏往后退,“扑通”一声从竹床上掉下来,扯得着嗓门哭,哭得大汗淋漓。
还有一次,我在雪地里玩耍,摔断了胳膊。妈妈抱着我,甚至来不及拦车,抢先往医院里跑。现在回想起来妈妈那时心里多着急啊!
走在路上,心里的脚步,感受亲情,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
时光荏苒,我上学了。
在班上,我年龄最小,成绩却挺好。老师挺疼我的。
我参加讲故事比赛,看见领班的一个同学把故事贴在手心里,边讲边偷看。我不顾一切地站了起来“举报”:“他偷看!”校长、老师和高年级的同学们都一个劲地笑,我委屈极了。我那时的班主任搂着我,一边笑一边说:“好孩子讲真话,咱做的对!”
走在路上,心灵的脚步,感受师生情,书写我生命中的希望和梦想!
渐渐长大了,懂得了生命叫知心朋友,英语考试考砸了,安慰我的不算知心朋友,一针见血地说“你呀又没认真考”的才叫知心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特别有默契,我能知道她心里想什么她能猜出我要说什么。有时两个人开口,说的竟是同一句话。这就叫“心有灵犀不点也通”吧!
走在路上,心灵的脚步,感受友情,携手共掌一片美丽的天空!
我走过了十六个春秋,这条道路永远没有尽头,我不一直走,一直走,走在路上,回望过去,把握现在,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