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
漠漠人海,茫茫征途。我一直在找寻你的踪迹。好累。众里寻你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你哭了。
哭的我心里好难受好难受。这是为什么?
我狠了狠心,咬牙说:“我不要你当我妈!”
你忽然止住了哭泣,我有点害怕,还有一丝丝窒息般的尖锐疼痛。
空气仿佛凝固了。每一个分子里都充满了忐忑与疼痛。忽然,你抬起了头。我怔了一下。 那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啊!
眼神暗淡无光,溢满了绝望。眼里有好多血丝,一条条一道道,布满了眼球。眼旁的鱼尾纹一抽一抽的,好像在哭泣。
“滚!”你的声音尖锐,刺痛了心。但一丝丝的沙哑显示了你的无奈。
“滚就滚,谁怕谁!大不了不回来了!”我不甘示弱。我夺门而出,现在的我,像一头愤怒的狮子,呲牙咧嘴,狰狞可怕。恍惚间我好像看见你的嘴张了张。
漆黑的夜,静极了!
偶有几声犬吠,这让我怕黑的性格爆发到极致。
一声尖叫,我夺路而逃,夜风冰凉刺骨,让我的心也瑟瑟发抖。夜风里只有我粗重的呼吸声。
路边有盏微弱的光亮的灯!
我大喜,忙躲到灯后。几阵凉风悠然而过,像游荡的幽灵;穿透了我的身体。我朝灯靠了靠。
我想起了你。
你会在寒冬里给我织一双手套,还说:“自己做的暖和!”自己的手却红肿开裂;你会在炎热的午后给我买一个冰激凌,自己却舍不得吃,看着我吃;你把书成摞成摞的往家抱,自己连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
你不是我心目中的妈妈,却生我养我那么多年,悉心呵护,精心照顾,无怨无悔"" 不,你就是我心中的妈妈!
嘴里咸咸的。风吹的脸庞生疼,这时我才发现,我早已泪流满面。擦干眼泪,我回家喽!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从未改变。
你,在灯火阑珊处。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