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就看到妈阴沉的脸,她告诉我她知道了一切,她让我把你送走。我跟她吵了一架。
我跑上天台,你的窝,空空如也。我花了一个晚上找你。你不在了。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怎么可以。连个爪印都没留下。
我从昨晚一直哭到今天。找不到你。我没去上学。
【猫】
我轻快的身子在向前飞奔,可是我拖着沉重的灵魂。似乎猫是不会流眼泪的,那么,从我眼中奔涌出来的是什么。我的耳边传来刺耳的喇叭声,好像要划破我的耳膜。对,我是在公路上。我转过头,一辆卡车已经撞向我。一刹那,我听见了你的尖叫。你来找我了?
我流了很多血,我还想看看你。我站起来,往你家走。我停住了,看见你大哭着跑过来,抱起我—-就像你第一次抱我那样。
我好累,想闭上眼睛。我努力对你笑,脑海里全是那一天,我遇你相遇,你驻足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