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孙雨晴
感谢上天让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了母爱美的一幕。
这天妈妈让我自己去姥姥家看姥姥,我收拾好后便出门了。不久车便像一头吃饱了的肥猪一般缓缓到来,我心里想:真幸运,不用挨冻了。我上了车,车门艰难的关上了。这时,“等一等,等""等一等。”的声音传入耳中,循着声音望去,一个抱着“包裹”的妇女跑来了,刚关上的车门又打开了,车上乘客无一不抱怨:
“都快挤死了,少赚点儿不行啊?”
“上班都迟到了,快点行不""
只有售票员孩子耐心的喊道:“快点儿,要走了。”那妇女一着急被绊倒了,手上的“包裹”在那一瞬间被举过了头顶。“哇""”原来那不是包裹,而是一个捂得严严实实的孩子,车上的人都停止了抱怨,为这对母子担忧着,妇女上车后一位背画板的青年让了座,车上人都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这时妇女丰满的脸上忽然闪过一丝不安,血迹?新鲜的?她打开包裹孩子的棉衣,一遍遍检查孩子身体的每一处,就连脚趾缝也不放过。细细的汗珠从她的额上冒了出来。忽然,她笑了,笑得那么舒心,好像全世界的快乐都为她所有。原来她找到了血迹的来源,不在孩子身上而在自己的胳膊肘上。那一瞬间一幅与蒙娜丽莎相媲美的慈母画形成了,连那背画板的青年也在感叹那一秒过得太快没能及时把它画下来。
感谢上天,让我看到了母爱美的一幕。
(高怡琳)""但她们咬着牙坚持着,水肆意的洒着,弄湿了她们的裤脚,打湿了她们脚下的小路。肩膀红了,汗水湿透了衬衫,头发也被浸湿了,挥了挥手衣袖,汗水被带出了脸颊。
例文修改:
(于涛)""“喂!你踩到我了,快道歉!”美女一听用娇滴滴的声音说:“你吼什么呀,不就踩了你一下吗?”妇女生气了,气愤愤的站起身,狠狠地踩了一下美女的脚,美女立刻把脚弹开,用手指着妇女的鼻子:“你""你赔我的鞋,我的鞋很贵的,却被你给踩了,你快赔我!”说着又推了一把妇女,妇女气急了,和她打了起来""看事情闹大了,车上的人赶紧给他们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