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节送朋友什么礼物最好 友谊的小船长长久久》
过节送朋友什么礼物最好【导读】:古国文明代代新,与时俱进到如今。千家万户赏书画,十万少长挥笔人。不管是宾馆、饭店还是企业单位,墙壁上几乎都会挂着书画作品,很多人都会在过年时把书画作为礼品相赠。下面就由易从网为大家讲解一些有关送礼方面的技巧和知识,相信大家看完后就能知道过节送朋友什么礼物最好。
过节送朋友什么礼物最好?送礼,是每个人生活中都避不开的事情;送礼,经过几千年的文化积淀,也早已变成了一门学问。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要拿不同的礼物,但有一种礼物,高端大气富有艺术气息,雅致清新免了钱财俗气、美观吉祥适合众人欣赏,一礼出手,必然是宾主尽欢。这种礼物,就是简简单单一幅书法或者国画作品。
【作品解析】:云霞卷舒,山峦被丹霞罩染,绿树红花,画卷洋溢着盎然生机。画卷中群山蜿蜒起伏,环绕而来,山势浑厚,苍穹有力,郁郁葱葱,氤氲有气,将地理风水“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元素有机融入,将“青龙蜿蜒,白虎驯俯,玄武垂头,朱雀翔舞”的意境“既敞开又含蓄,既含蓄又直露”完美绘就。
“山管人丁,水管才禄”,左青龙厚实,中间“主山”为大元宝式的造型,表财富雄厚,鸿运当头;后玄武蜿蜒起伏,氤氲之气升腾,表紫气东来,吐故纳新,祥和兴旺;前朱雀水开阔,舟扬帆,表事业空间广阔,财源滚滚,前程远大。
这幅《至尊聚宝盆》作品有着鸿运当头的寓意,既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又巧妙地锲入了“天人合一”地理风水元素,意境悠远,意呈吉祥。。无论是新店开张、开业送礼、乔迁祝福,还是送亲戚,朋友,领导,恩师,此图都是您的首选!
【作品解析】:李国胜,1975年生于广西桂林,字忠晔,曾进修于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其间得到导师刘怀勇教授以及王玉良教授,梅墨生老师等言传身教。现为广西美协会员,清华大学“百年树人” 优秀画家。作品在《唯美艺术》,《东方书画报》等发表,出版有《水墨清华——李国胜画集》,《当代工笔画–李国胜画集》。第二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银色艺术奖。
送礼送送山水画的优势:涵养+升值=诚意
涵养——送字画不仅表现自己的涵养,还能表示出你认同受礼人的涵养,宾主可尽欢。 升值——在当今我国国内环境和供求关系的双重作用下,字画的价值只会升不会降,是为数不多的最佳投资方向,谁会不喜欢能升值的礼物呢?
送礼字画选山水:审美+风水=诚意
过节送朋友什么礼物最好:每个人送礼都有一定的目的,朋友送礼是加深友谊,父母给孩子送礼是增进友情,丈夫给妻子送礼是升华爱情。职员给领导送礼是为深化私情。因此,不同的送礼目的的决定购买不同的礼品。
一送领导:字画送领导,好选,也难选。题材无多大拘束,只要内容积极、意境深远即可;但领导的喜好不容易揣摩,所送字画的价值也一定要合适才行。送好了,领导拿着不至于闲置无用,不管是挂在家里还是转增他人都是极其合适的。一幅字画,增进与领导的感情,领导高兴了,你也就成了。
俗话说:智者乐山 仁者乐水。山水画送领导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山代表靠山,水代表财运,不管是做生意或者是事业上都会遇到靠山。比如一些寓意招财的聚宝盆;寓意吉利吉祥的泰山图、旭日东升、鸿运当头。
二送长辈:长辈们,饱经世事,也历尽沧桑,他们更能体会艺术作品中所表达的意境,更能从中获得心灵的愉悦。给长辈送字画,不仅能体现我们的孝心和关心,又显得格调高,有品位,高端又大气。比如松青图、青山图、或者长城图、更能表达我们对长辈美好的祝福。
人们常说,常看山水人长寿。一副好的作品可以使人心静舒缓,送长辈可以选一副山水画,祝愿长辈长寿安康 福寿绵长。象征健康长寿的山水画比如:张天成山水画作品《松泉清音图》,易天也水墨写意山水画《青山不老绿水长存》,吴大恺山水画作品《雨过松青水长流》;还有一些寓意长辈升官发财的以聚宝盆为主题的山水画;还有一些可以彰显长辈品位的长城图。
三送朋友:对朋友,我们送礼是不能含糊的。直接给份子,太俗,显得用心不够;送烟送酒,则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你想想,当你的朋友打开你的礼物,他是不是会感到万分的惊喜?亲友之情无价,只有同样无价的字画艺术才配的上它。送字画能增进友谊,联络感情,是朋友间礼尚往来的必需品。
【送礼为什么选择易从网?易从网具有全网无人能比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易从网是国内专业的网上字画交易平台,秉承“诚信为上,名 家原创手绘”的理念,在众多热门字画销售网络中脱颖而出,并受到了广大书 画爱好者的好评。
优势二:易从网签约书画家170多位,涵盖老中青三代潜力书画家,更有 国内一线名家长期坐镇易从举办的各个现场笔绘活动。
优势三:易从网有着专业的书画鉴定团队,一流的客服服务系统,为您 提供一站式的贴心购物体验。书画作品从推荐到装裱最后送货上门,我们都有 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 优势四:易从网支持全国1800多个城市的货到付款业务,并支持支付宝 、网银在线等多种支付方式,选择款到发货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折扣免邮等专 属优惠活动。
优势五:易从网的售后服务全网绝无仅有,七天自由鉴赏期,购买作品 后客户如在七天内发现问题,可遵照我们的流程完成退换货事宜。
山水画不仅仅是装饰品,礼品,它还是投资潜力股。大家都知道,字画是目前升值潜力最大、风险最小的投资项目了;因为,退一万步讲,字画即便不升值,也一定不会贬值,随着画家技艺越来越精进,其名气也会越来越大,他的字画作品价值也一定会越来越高,从长远角度来讲,收藏字画一定会得到所偿的;像覃日群,吴大恺,石开,刘海青,赵永江,蒋伟,张天成,沈兆祥,曾耀明,魏金岭,张国良,石宾虹,易天也等名家都与易从网签约,其作品都具有一定的观赏及收藏价值,更奠定了其牢靠的字画地位,也成为众多藏者以及一些国画山水爱好者的首选字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