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 彰显主人品味》
升职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导读】:送礼作为社交活动中的重要手段之一,无论是在中国还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都受到人们的普遍肯定。庆典送礼、办事送礼、过节送礼、见面送礼、开会送礼、促销送礼、喜事送礼、丧事也送礼。得体的送礼,恰似无声的使者,通过这一方式把你所需表达的感情送到对方的心坎里,给交际活动锦上添花,给人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注入新的活力,从而达到增进友谊、互相关怀、生活愉快、事业顺利的目的。 升职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提起送礼,一定有很多人感到淡淡的忧伤。送什么好呢?送什么好呢!送什么好呢?!不是没钱买,我不差钱,就是不知道送什么好!那么你很幸运,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你以后也不需要再为此发愁了,如果你读完这篇文章。
【作品解析】:这是一幅风水字画, 此作品是按照风水师指点布局并创作的,为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风水布局。画面中的太阳代表旭日东升鸿运当头,事业蒸蒸日上。流淌的瀑布代表着财源滚滚、生生不息的含义,下面的溪水汇流形成聚宝盆的形状,意味着水不外流,即财不外流,也就是招财聚宝盆。
两旁堆放的粮食垛,寓意五谷丰登;水面上的船代表一帆风顺;左右两旁的树木,左为招财树,右为档灾树;两个瀑布有左右逢源、事业生机旺盛的含义;后面的大山有靠山的含义,山的上部是一个金元宝形状,此为元宝靠山,象征洪福齐天;主山有众多客山朝揖拱照者,寓意位高权重。门前山路也叫财路,直通聚宝盆,表示财路广阔,路路畅通之意,也有脚下的路已经通向财富、走向成功的含义。画面下方中间部分有很宽阔的平地,寓意人生之路越走越宽,ping an无碍。
【作品解析】:这是一幅设色山水画,远处青山苍翠,云雾缭绕,在青山中还有一道瀑布,环看画的整体,不难发现,此幅作品在构图上,是“三面环山一面开之势”,在风水学上讲,三面环山一面开,中间是湖水,呈现的是“聚宝盆”之势,具有聚揽钱财的作用。而且,山为靠山,为人气。此幅佳作无论是挂在家中客厅或是企业公司办公室会客厅都会显得很大气,不仅起到了装饰作用,而且还会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送给开公司办企业的朋友,相当得拿得出来,送得出去的。
送礼送送山水画的优势:涵养+升值=诚意
涵养——送字画不仅表现自己的涵养,还能表示出你认同受礼人的涵养,宾主可尽欢。 升值——在当今我国国内环境和供求关系的双重作用下,字画的价值只会升不会降,是为数不多的最佳投资方向,谁会不喜欢能升值的礼物呢?
送礼字画选山水:审美+风水=诚意
审美——国画三科,花鸟、人物、山水,这其中山水画是最符合大众审美情趣的,因为山水就是风景,即便不懂艺术,也可欣赏风光。送山水画完全不必担心受礼者欣赏不动。 风水——山水之中有风水,风水当中有运道。当今城市,公寓住宅难有外部风水可言,而要把山水布局请到家里,没什么比山水画更为合适了!
升职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每个人送礼都有一定的目的,朋友送礼是加深友谊,父母给孩子送礼是增进友情,丈夫给妻子送礼是升华爱情。职员给领导送礼是为深化私情。因此,不同的送礼目的的决定购买不同的礼品。
一送领导:字画送领导,好选,也难选。题材无多大拘束,只要内容积极、意境深远即可;但领导的喜好不容易揣摩,所送字画的价值也一定要合适才行。送好了,领导拿着不至于闲置无用,不管是挂在家里还是转增他人都是极其合适的。一幅字画,增进与领导的感情,领导高兴了,你也就成了。
俗话说:智者乐山 仁者乐水。山水画送领导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山代表靠山,水代表财运,不管是做生意或者是事业上都会遇到靠山。比如一些寓意招财的聚宝盆;寓意吉利吉祥的泰山图、旭日东升、鸿运当头。
二送长辈:长辈们,饱经世事,也历尽沧桑,他们更能体会艺术作品中所表达的意境,更能从中获得心灵的愉悦。给长辈送字画,不仅能体现我们的孝心和关心,又显得格调高,有品位,高端又大气。比如松青图、青山图、或者长城图、更能表达我们对长辈美好的祝福。
人们常说,常看山水人长寿。一副好的作品可以使人心静舒缓,送长辈可以选一副山水画,祝愿长辈长寿安康 福寿绵长。象征健康长寿的山水画比如:张天成山水画作品《松泉清音图》,易天也水墨写意山水画《青山不老绿水长存》,吴大恺山水画作品《雨过松青水长流》;还有一些寓意长辈升官发财的以聚宝盆为主题的山水画;还有一些可以彰显长辈品位的长城图。
三送朋友:对朋友,我们送礼是不能含糊的。直接给份子,太俗,显得用心不够;送烟送酒,则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你想想,当你的朋友打开你的礼物,他是不是会感到万分的惊喜?亲友之情无价,只有同样无价的字画艺术才配的上它。送字画能增进友谊,联络感情,是朋友间礼尚往来的必需品。
像寓意聚财纳祥的流水生财图,招财进宝必备的青山绿水聚宝盆,寓意吉祥高照的旭日东升图,鸿运吉祥的春满乾坤图。这些都是送礼的佳品。
【送礼为什么选择易从网?易从网具有全网无人能比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易从网是国内专业的网上字画交易平台,秉承“诚信为上,名 家原创手绘”的理念,在众多热门字画销售网络中脱颖而出,并受到了广大书 画爱好者的好评。
优势二:易从网签约书画家170多位,涵盖老中青三代潜力书画家,更有 国内一线名家长期坐镇易从举办的各个现场笔绘活动。
优势三:易从网有着专业的书画鉴定团队,一流的客服服务系统,为您 提供一站式的贴心购物体验。书画作品从推荐到装裱最后送货上门,我们都有 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 优势四:易从网支持全国1800多个城市的货到付款业务,并支持支付宝 、网银在线等多种支付方式,选择款到发货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折扣免邮等专 属优惠活动。
优势五:易从网的售后服务全网绝无仅有,七天自由鉴赏期,购买作品 后客户如在七天内发现问题,可遵照我们的流程完成退换货事宜。
【送名家字画保值更升值,让您送出去更有面子】
山水画不仅仅是装饰品,礼品,它还是投资潜力股。大家都知道,字画是目前升值潜力最大、风险最小的投资项目了;因为,退一万步讲,字画即便不升值,也一定不会贬值,随着画家技艺越来越精进,其名气也会越来越大,他的字画作品价值也一定会越来越高,从长远角度来讲,收藏字画一定会得到所偿的;像覃日群,吴大恺,石开,刘海青,赵永江,蒋伟,张天成,沈兆祥,曾耀明,魏金岭,张国良,石宾虹,易天也等名家都与易从网签约,其作品都具有一定的观赏及收藏价值,更奠定了其牢靠的字画地位,也成为众多藏者以及一些国画山水爱好者的首选字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