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小纸船背面的故事》
小纸船背面的故事
我和陈明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但陈明家已经搬到外面去了,我们之间很少来往。每当我看见抽屉里的一只精致的小木船,就想起了陈明,我最要好的朋友,关于这只小木船的由来,我和陈明还有过一段纠结。
记得那是一次上美术课老师教我们折纸船,我们每一个人都认认真真的学了。随后我又自己折了一只,完工后,我左看右看,还挺不错呢!下午放学后,我和陈明在一起做作业 ,陈明见我的纸船很精致,便让我也教他折一折,我顽不过他的再三恳求,只好教他折一折。不一会儿我作业做完了,于是我们就一起把纸船拿出来玩。陈明见我的纸船比他的精致,就拿我的小纸船玩,我不允许他玩。可他却抢了过去,我只好想再把它从陈明手里抢回来。在我俩的争抢过程中,小纸船掉到地上,摔坏了。我又气愤的再推了他一把,他正好一脚踩在了小纸船上面,小纸船被踩扁了,成了一张纸。我心中一酸,转身抓起书包,头也不回的走了。这段时间里,我不去找陈明玩,更不想见到他。有一次放学,我遇到陈明,他在我前面,见我走上来,他赶紧从书包里取出一样东西,塞在我手中,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木船,陈明说了声“对不起”就离开了。我先是一愣,然后才回过神来。过几天我去找陈明玩,没想到他家搬家了,但我心里觉得好后悔,连一声道别的话都没说。
现在,没想起那件事,我心里就无比的惭愧。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每件事情都要先三思而后行,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和国
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