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桌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一张课桌,开学了,我穿着橙黄色的新衣服,笑容满面地迎接了小朋友们的到来。
我的第一个小主人是一个小女孩,她每天给我洗次脸,每周给我洗个澡,舒服极了!可是转眼间一年过去了,老朋友要升学了,又要交新的朋友了,虽然有点不忍心,但不得不对老朋友说:“再见了!”
我以为我的第二个主人会对我很好,但是……
但是他的所作所为跟我想象中的恰好相反。
他是一个小男孩,他的成绩很差,写作文时,不会写的字也不去查查字典,就按照自己想象中的写在我的脸上,如果写对了,就往作文本上写,如果不对,继续在我的脸上写啊,画啊,一学期下来,我浑身伤痕累累,脸还被画了个“大花猫!”
此时的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因此,我真想对那些不爱护我们的小朋友说:“请你们爱护我们吧,我们也是你们中的一员啊!!如果没有我,你们在哪写字呢?如果没有我,你们在哪放东西啊??如果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