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桌的自述 课桌的自述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教室里的一张课桌,我有一张平整光滑的“脸”,小同学们可在上面看书写字;我有一个大肚子,可供小朋友们放书包;我还有结实的四条腿,可以稳稳地站在教室里。油漆工人给我穿上橘红色的“外衣”,让我比以前更漂亮。
我每天生活很快乐,我陪伴过许多小主人,他们都很爱护我,把我擦得干干净净,抽屉里的书籍文具也放得井井有条。我静静看着小主人写字作业,默默地听着小同学们读书唱歌,我心中充满快乐。当小主人学习遇到困难时,我为他们着急;当小朋友们取得好成绩时,我和他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可自从这学期换了一个小主人后,我可就苦不堪言了:这个小调皮经常在我“脸”上身上乱涂乱画,甚至用小刀乱刻,伤痕累累,成了个大花脸。上课时偷偷睡觉,口水滴到我脸上,真恶心;写字时把墨水弄到我脸上,抽屉里文具放得乱七八糟,搞得我成了“乱脏差”,我很难过,只能默默地流泪。最近一次,小主人课后打闹,把我的腿打断了,只能请木工师傅来把我腿接上。
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只好发出呼吁:请好好爱护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