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演讲稿:感谢你们教会我的》
小学毕业演讲稿:感谢你们教会我的
小学毕业演讲稿:感谢你们教会我的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校园,在这里我们有过快乐、伤心、彷徨,在这里我学到了做人和学问,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纪录着我们的欢歌笑语。
感谢老师,是您教会我们源源不断的知识,是您教会我们人生哲理,是您使我越挫越勇。记得六年级上册时,我的膝盖磕到了地,冉老师您将我慢慢扶到座位上,用短而急促的语言通知了家长,妈妈来后,您和妈妈一起扶着我去医务室,您脸憋的通红,却默默承受,几天后,您还关切的询问我的伤情。
感谢同学,你们教会了我团结,你们给我了自信,你们给了我快乐。记得刚转到这个班级时,我怀着紧张地心情踏入教室,课间时同学们将我团团围住,纷纷向我做着自我介绍,热情又大方,让我顿时也和大家熟知起来,就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样。我的同桌陈逸点在初到班级的我给予很多的帮助,有任何不懂之处,他都能耐心为我讲解,同学们的热情让我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此我想对全班同学说一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伴我走过快乐幸福的小学生涯”。六年时间匆匆而过,转眼即将开始我们另一个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了,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打闹,一起哭过闹过的兄弟们,不管未来如何,我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