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培根说:“书籍是人类思想的航船,他满载着人类的智慧,传送给一代又一代人”,高尔基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十分的爱读书,我和书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有一次,妈妈要我打扫卫生,而我十分想看书,忽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不借上厕所为理由,在厕所里看书呢?说干就干,我悄悄地跑到书柜旁,轻轻地打开书柜,拿出一本《学习大王》,再轻轻地把书柜关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书藏在衣服里,一本正经地走进厕所里,立即把门关上,便急忙打开书,一页、二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过了很久,妈妈问我:
“阳阳,你怎么这么久还没出来,小孩在里面呆久了可不好”,听了妈妈的话,我立刻回过神来,原来,我已经在里面快1小时了,我马上起来,准备走出去,可是我一刚迈步为,脚就发麻了,我只好跺跺脚,跺了两下感觉好多了,我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