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罗丹彤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长得很可爱,胖嘟嘟的圆脸有点黑,两只眼睛时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让人想笑又不敢笑,嗅觉灵敏的鼻子下边长着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的小嘴。 丹彤跟我一样都有不爱劳动的 缺点,房间乱得一塌糊涂,要是没人崔,那就原封不动。只要一收拾,不出半天,
又和原来一样了,每次去她家,我都会被一些不知明的东西绊倒。她却还在创伤纹丝不动地看着我使给她的脸色置之不理。每到这时,我总会跟她说:“别得意,看我怎么整你!” 她不但不爱劳动,而且还很胆小。
丹彤胆小的“光辉”事迹数不胜数,随便脱口而出就能一字不漏地说出几件。下面就是她的事迹中的一迹。 一次和她上街玩正玩到兴头上,,迎面突然有两只“不明奔跑物”——猫,向我们跑来,看见我们就停了下来。因为我比较喜欢猫,而那两只可爱的小猫也正合我意,我便想拉着丹彤去玩弄以下,手在旁边找了找,空的,我转过头:“咦?人呢?”我向后看,哈!原来她一直都在后边不敢上来,我对她叫道:“丹彤!快上来!这两只猫好可爱的!”那只猫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友好”地跑过去想把丹彤“叫”过来,谁知丹彤急着对我叫:“雅宁,救命!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看她那“楚楚可怜”的模样,我还是去帮她吧!我可不想让我的好朋友“落入猫口。”便“毫不犹豫”地跑上前“出手相助”,我把那只可爱的小猫抓起来,放到她面前,说:“这
只??”话没说完,她早已把吓得魂飞魄散的元气“召唤”回来,溜之大吉了。最后,她还给我使了个“这回你死定了”的眼神,可见到猫又不敢使了。
这么“光荣”的胆小事迹谁见了都会毫不留情地捧腹大笑,接下来还有呢,好好洗耳恭听吧! 丹彤虽然喜欢弹电子琴,但是却没见她弹过,一次去她家,刚想敲门,一阵阴阴的声音“扑耳而来”。“你,要—干—什—么?”我转过头,看到一副“吓死人不偿命”的脸慢慢逼近,我这时峡了一大跳:“白痴!人吓人会吓死人的!你想坐牢啊!”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说:“我,要开门了。”我快气死了,待她开门后,我丝毫没有给她休息的时间,把她来到电子琴前,“凶神恶煞”地说:“你必须弹给我听,我弥补我惊吓过度的损失!不然你就要涂“胭脂”了。”她可怜巴巴地心不甘,情不愿地打开开关,她刚想弹,然后抬头茫然的问我:“哆在哪键?”我当场晕倒,说:“你也太健忘了,亏你那么喜欢音乐,天啊!”她讨好地笑了笑,忙来着我的手向门口奔去,我想她肯定是要用什么方法来“贿赂”我了。
这就是我又可爱,又胆小,又健忘的好朋友——罗丹彤。 我的好朋友 我在英语班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虽然我以前不认识她,但通过上英语课,我了解了她的一些情况:她叫王雅茹,今年11岁了,在实验小学上五年级。她长得非常漂亮,瀑布般的头发披在肩上,一笑脸上就露出两个小酒窝。她的英语发音非常准确,而且,她还认识许多英语里我们不认识、不知道的音标。
上课时,老师要求默写音标。我心里一下子慌张起来,因为我没有复习。心想:音标对王雅茹来说真是太简单了,但对我来说,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呀。刚好王雅茹坐在我旁边,我的心才惭惭平静下来。因为她会写音标,而且又很熟悉。我心想:哈哈,有救星啦! 开始考试了,突然我碰见了一个不会的音标,怎么办呢?我趁老师不注意,悄悄地给她传了张纸条,我本以为她会把答案给我,但是她在纸
条上写:我不能告诉你答案。“真是讨厌”我心里骂。最终,我还是没写出这个音标。考完了,我大声对她嚷道:“喂! 你干嘛不告诉我答案?”她低着头:“你这是作弊行为。”她停了停,猛地抬起头说:“我给你讲讲吧 ”我被她的行为感动了??
通过这件小事,使我
对王雅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王雅茹是一个诚实、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值得我向她学习。
我的好朋友 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王雯,她今年大约有八岁,个子不高也不低,但身子瘦瘦的,像瓜子似的脸上长着两片像柳叶似的眉毛,两颗水灵灵、明亮亮的大眼睛真像两颗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像樱桃似的小嘴。头发长长的,像一条瀑布,再系上蝴蝶结,更是漂亮极了!
王雯心灵手巧,记得上次美术课上,老师让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可爱的小动物,王雯用土豆、黄瓜和豆角做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小乌龟,同学们一个个都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我也打心眼里羡慕她。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王雯便把她唯一的一支铅笔借给了我。我感激地对她说:“王雯,谢谢你!”王雯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用谢,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就“咯咯”地笑了起来。听了王雯的话,我心里像开了一朵花一样美,像吃了一碗蜜一样甜,这真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呀!我相信自己以后也会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