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汶川灾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首先祝那些受伤的小朋友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2009年5月12日,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黑色的日子。你们的家乡发生了8.0级强烈大地震,一些房屋、学校等建筑物遭到严重损坏,甚至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再也看不见你们当中的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亲可敬老师、市民了,还有些小朋友失去了最疼爱自己的亲人。这在你们脆弱的心灵上造成了多大的创伤,我们是无法体会得到的。但是,电视上的一些画面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到那些从废墟里挖出来的死难者和受重伤的小朋友们,我的眼眶不禁涌出悲伤的泪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损失是无法挽回的,但是灾难无情人有情。灾区的小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难过,振作起来,摆脱黑暗,勇敢面对一切。虽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美丽的家园和要照顾你一生一世的亲人,但是你们还有一个可以依赖的大家庭——亲爱的祖国!祖国和人民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正在为你们早日重建家园,重返校园而尽力。
灾区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相隔数千里,但是我和你们的心灵是紧紧连在一起的,希望可以我的一片真情来抚慰你们那受伤的心灵。快点振作起来!你们那里现在虽然没有了欢声笑语,但是这只是暂时的,我相信将来一定会好的。希望你下次给我来信时,能把愉快的天使带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