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
爷爷:
您好!
在我眼中您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一位老人。我和您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铭记在我心中。这些往事都印在我的脑海里,回味无穷。
记得,在上三年级时,我与您互当“老师”,互相学习。我教您英语和语文,您教我奥数,我们学得很愉快!您已经快70岁了,还坚持学习,您真是一位好学上进的人。您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让我敬佩,我要以您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还记得,您把我当做家中的宝贝儿,非常疼爱我!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您常常和我在寒风习习的冬天一起锻炼身体。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有一次,您提议我们骑车去看望我住院的外公。我们起了一个半小时才到医院。爷爷的身体有点透支,但还能坚持下来,我不仅在心里说道:“爷爷,您真疼爱我呀!
我更记得,您虽然疼爱我,但是您独一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我有一次写作业,您看了看,我的自己不太工整,便命令我重新写一遍。如果写不好,就不让我玩电脑,我写了好久,终于过关了!您虽然对我的学习要求严格,但您还是像以前那样疼爱我。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的事让我们共同经历,就让我们共同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