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敬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这些年你们好么?一直没有去看你们,我想死你们了。 你们记得吗?我小的时候不懂事,你们身体又不好。3岁的时候,我就像个小猴头,一会儿爬到这,一会儿爬到那,我身手可敏捷了,一骨碌就爬上了树,你们和爸爸妈妈下的心都要出来了,虽然现在是夏天,可你们吓得汗毛都竖了起来。我显得很神气,又去爬楼梯,咯噔一个就上去了,你们扶着我,生怕我掉下去。我玩的可高兴了,而你们却吓坏了。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事了,该我来孝敬你们了。
听爸爸妈妈说,你们的膝盖不太好,行动不方便,所以老拿敲膝盖的小锤子敲,腿都敲青了,我的心酸涩了,热泪便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滚了下来。现在,爸爸妈妈常给我零花钱,攒了好几年,都有几千元了,我托妈妈给我把钱换成整的,给你们买了几盒护膝膏送去,不知道有没有好转。如果好了就要给我说哦,您的乖孙女都担心死了。
好了,到了这里也不说了,总之就几句话,只要有时间我就去看你,我要好好孝顺您老人家。我把我想说的话汇在一起:爷爷奶奶,谢谢您,让我小时候过得这么快乐,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对你们的思念,你们也要想我哦!
祝你们:笑口常开,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