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从小,是你们让我生活在这美丽的世界上,是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不眠不休的照顾着我。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妈妈照顾我长大,是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而且我第一声叫的就是“妈妈”,有的小朋友要说了,那爸爸呢?那现在我就来说一下我的爸爸。
爸爸是我们家的“守护神”,爸爸也是我的“医护神”,我生病的时候,不管天气是倾盆大雨,还是电闪雷鸣,不管是风雪交加,爸爸都是会开着车送我去市里的医院。我挂针如果挂到十一二点的话,爸爸还是会给我去买好吃的。我小时候一直怕打雷,只要一打雷,我就抱着我的毛绒小熊哇哇大哭,直到爸爸告诉我打雷是不可怕的,是自然界的自然现象,所以我现在不会害怕打雷,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这棵刚刚出生的小苗教导长大,谢谢你们教我做人的道理,谢谢你们告诉我打雷是不可怕的,谢谢你们让我勇敢的面对一切!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