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吧!下面,我来说一下我的趣事,每次想起它,我都会偷偷的笑个不停!
那是在我上二年级时一个春天,我和门口的几个朋友约好了去河边玩耍。我们几个说说笑笑,很快便到了河边。有人带了水桶,有人拿了瓶子。
我们挨个下水,哇!水真的好凉,就像冰雪还没有融化那样凉。“要不,我们来玩‘浑水摸虾'(把一些叶子和花扔在水里让别人捡。)'我提议。第一个扔“虾”的是子玉,“你们可要看仔细哟!”她一脸坏笑的说着,便扔了许多小叶子,我们的行动都很笨拙,而多多此时十分敏捷,别看她瘦小,但认真起来,无人可比呀!一番激烈的斗争后,肯定是多多的虾最多,多多得意的说道:“嘻嘻!以后叫我女汉子·多!”“你还起个外国名。”我们小声嘀咕说。又过了几场,轮到我扔虾了,我把叶子撕成了几片,哈哈哈哈!没有人接到。
可是,正当我玩的得意忘形的时候,“扑通。”一声,有人掉进了水里,别笑,掉进水里那个人就是我。鞋子被冲掉了一只,衣服上满是青苔。我哇哇大哭,不敢回家 后来,是家里的大人找了过来,才把我带了回去,那是一顿猛揍。哎,吃一堑,长一智,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随便到河边去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