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地方2
从小,我就向往能看一看大海,去有海的地方定居,我一直对水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可以说,我是在水边长大的,我家就住在松花江的边上,小时候,我常和一大帮小孩儿去江边捞小鱼,打水仗,开心极了。我是喜欢的运动是游泳,我认为游泳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放松紧张的心情。我喜欢在水上漂浮的那种感觉,闭上眼睛,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
现在,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我们系就有两个同学是从海南来的。从他们口中,我对海南也有了很多的了解。每到夏季,都有大量的游人去海南观光,看那美丽的大海,在大海里游泳。我想,对于一个爱海的人能去海南是最美不过的事情了。
而且,我也是一个比较爱吃的人,海南的水电都特别便宜,像香蕉、地瓜,当地人竟然都拿它们喂猪。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香蕉了,我想,如果我到了海南,一定能吃个够。听说海南的小吃也很有名,如果有机会,我也一定会去尝尝。
听说海南大学北门附近有一家做麻麻辣烫的,特别好吃,我也很想去吃,自从上高中,我就开始喜欢上麻辣烫了,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我都喜欢吃,冬天,吃上一碗麻辣烫,我觉得顿时就不冷了,尤其是感冒,鼻子不通气儿时,等着吃完麻辣烫,鼻子也就通气儿了,那种感觉好极了。夏天时,我喜欢买一碗麻辣烫打包回来吃,旁边放着纸巾,边吃边擦汗,旁边也没有人,不用在乎自己的吃相,那种感觉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爽”!我觉得每家的麻辣烫味道都不一样,到现在,我还是最喜欢吃吉林串妹子的麻辣烫,觉得白城的麻辣烫都不够烫,不过,不管怎样,只要是麻辣烫,我还都是很爱吃的。
海南的夜市也很热闹,晚上有很多人,我也希望能去那里逛逛夜市,我想,也一定另有一番感受吧。 海南,是我现在最向往的地方。我想,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希望毕业后能去海南工作。到时候,也带上我的父母,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海南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