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成长作文
难忘与书一起走过的每一分钟,有过感伤的泪水,有关过会心的微笑。书如挚友,迷惘时,给人星光般的鼓舞;失落时,给人清风般的慰藉,我最愿听它倾诉,听它轻唱。
有书伴我成长,成长的岁月里不寂寞!
二 “炼狱”之音
我四岁半时候开始学弹钢琴。手指在黑白的琴键上跳动,音符在指尖中流淌,自己也随之陶醉了。在学琴的日子里,没少挨钢琴老师的批评、家长的巴掌,因为当时有些不能想学,庆幸的是终于坚持下来了。
现在,我懂得了父母让我学琴的初衷,他们并不指望我一定成长音乐大师、作曲家,只是希望我能受到音乐的熏陶,磨出我的意志,炼成我的坚毅。
钢琴,在我的生活中时时陪伴着我。当我伤心难过时,我会尝试着弹奏它,不久我会忘掉所有的痛苦烦恼,全身心地融入到音乐之中;当我烦躁不安时,我便会找到它,慢慢地它就让我变得安静了。它是我倾诉烦恼的对象,是最能体谅我的知心朋友!
有钢琴伴我成长,成长的岁月里歌声飞扬!
三 “天堂”之光
每天,校园里催人奋进的钟声,开始了我们新一天的学习。
我总爱一个人坐在那郁郁葱葱的广玉兰下,面对着一池碧水 ,倾听着那 “哗——哗——”的流水声,感受着那透心的凉意,静静地欣赏着冰心的散文,一阵风吹过,枫树上叶子摇动着,一片枫叶落到了我的书上我总是爱不释手,把它夹在书里
在这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成长为一名能写出优美的文章、唱出美丽歌曲的小“才女”。听,这伴着我们的朗朗书声,欢声笑语,朝响夕鸣的古钟,又响了面对着教学楼上的几个大字,校训在耳边响起:“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一束阳光照进了教室,我要拍拍翅膀,在成长的天空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