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精力汤》
分享到: 李开复抗癌“精力汤”提升免疫力 2013-09-11 09:27:20
李开复始了各种猜测。李开复身边朋友透露,李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正遵医嘱接受治疗,祝福他早日康复。
早在4月份的时候李发布微博“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引发众人热议,网友们开开复就提出多喝“精力汤”提高免疫力。
很多中外知名企业家,都被病魔深深地折磨着:史蒂夫·乔布斯得了胰腺癌,安迪·格鲁夫被检查出了前列腺癌,泰德·特纳是躁狂性抑郁症患者,理查德·布兰逊从小有阅读障碍症,堤义明深受孤独症的侵扰,稻盛和夫和孙正义都差点因为肺结核丢了性命,柳传志被美尼尔综合症困扰多年,王石则被诊断出有血管瘤
现在人谈癌色变,其实癌症没那么可怕。台湾政要“九二共识”的提出者苏起先生从查出肝癌到现在已经21年之久,今身体与常人一般,这要归功他的太太: 台湾著名主持人、膳食营养专家、“癌症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陈月卿老师,在她的书中《全食物调养秘笈:每天清除癌细胞》这样写到:虽然我经历过这种惊惧,就像陷入一条漆黑漫长的隧道,看不到尽头。我也曾经彷徨无助、暗自流泪。但是,我从不认为癌症就是绝症。
柯林·坎贝尔博士说:对抗癌症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我们每天所
吃的食物。
癌细胞会夺取人体的营养,再加上癌症治疗——无论是开刀、化疗或放射线疗法,对人体都会造成相当大的伤害。所以对癌友来说,利用饮食营养来修补、改善体质,增强免疫系统对抗癌症的能力,就成为第一要务,否则看不到的癌细胞难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改善饮食最好从癌症治疗中就开始。
因此,癌症病患的术前后照料,可以多喝全食物精力汤。全谷、蔬果富含植物生化素、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可以对抗自由基,提升免疫力。黄豆拥有非常好的植物性蛋白,与谷类、坚果混合食用,会产生互补功效,提高蛋白质的利用率。天然的坚果,如核桃、杏仁、松子,也能提供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等必需营养素,不用担心营养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