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尽量杜绝自己不写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不写作业了。 如果我交了作业,可以使自己的习惯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说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成楼,说不定从此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所以这看似不起眼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数的错误。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认这严重的过失。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再不会不写作业了,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这低级的错误,看似微小但影响极大,俗话说;“秤砣虽小压千斤“,我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 借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错误来警戒我的同学们,你们要注意,千万不要跌进不交作业的泥潭,千万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去做了,就会失掉自己的光明前途,就会使自己学习生涯留下污点,成为终生的遗憾。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好同学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后我保证,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