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学,学中玩
六(2) 杨诺雨
读万卷书容易,行万里路难。读书只要一心一意的就可以。而行万里路却非常的困难。 玩中学,学中玩。读了老师空间里同学们写的游学文章,这些文章写得真心好,写了他们游玩时的快乐和对父母的关心。文章有快乐的,有开心的,还有悲伤的。
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有许多文人墨客。
司马迁在监狱里写下了《史记》,李白游历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李时珍走遍世界尝百草,写下《本草纲目》。
在这些文章中,姜宇恒的文章,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他的《悠悠水木,款款清华》写得真好,向我们展现清华的伟大,我从中读到了自己的想象,还有他自己的神情和表情。
听老师说:游学的同学从开始有点怕写,可是后来,游学的同学一点一点地就不怕写了。 这些文章,我读了之后受益匪浅。我从文章中学到了独立、胆大、学到了刻苦、学到了坚持不懈。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游学即可获得勇气,即学得轻松,也可以玩的开心。
游学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