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不了那个眼神》
那个眼神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无论走过多少岁月,也涂抹不掉。 小学时候的我,学习成绩一直都是班里的佼佼者,每当成绩出来给妈妈看时,她会很高兴,好像比我这个当事人还要高兴。并且还会给我奖励,都是我想要的礼物,所以,我总是很高兴。 可是,那次的考试后,她变了。
在那次的考试中,我骄傲的认为我学习好,不复习也没关系,反正都会考好,现在还不如利用这些时间放松一下。可天不随心愿,那次的考试虽然很简单,但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复习而考砸了。当我知道成绩时我还满不在乎,一次考试而已,又没什么大不了的,管它呢! 回家后,我把成绩直接了当的告诉妈妈,我以为妈妈也不会在意的。可是,不是这样。我好像能看到她的头上蹿起的火苗,用严厉的眼神目不转睛的盯着我,脸的颜色瞬间变了,散发着冰冷的气息,还有那手上的血管好像也鼓了起来。我知道,妈妈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