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过生日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 到了中午,奶奶说:“到饭馆去吃饭。”我追着问:“奶奶,今天是你的生日吗?”“是啊。”奶奶说。
我们到饭馆去吃长寿面了。爷爷说:“平时,奶奶每天都买菜、做饭,伺候全家,很辛苦。今天奶奶过生日,在外面吃,奶奶就不用做饭、洗碗了。”在饭馆里,爷爷、奶奶哥哥和我每人只吃了一碗牛肉拉面。
姑妈知道奶奶过生日,晚上下班回来,给奶奶买了生日礼物:精致面包,还有猪蹄、冻肉,哥哥急忙接过姑妈手里的东西,给奶奶送去。
爸爸妈妈知道奶奶过生日,可是上班有点忙,没有回来。妈妈在我和爷爷下午去公园的时候打电话,爸爸在晚饭的时候打电话,祝贺奶奶生日。 奶奶过生日,我送什么礼物好呢?我想了想,就送贺卡吧!送贺卡只有自己做才好。
快吃晚饭的时候,我急急忙忙做贺卡。我先在白纸中间画了一颗心,在心上面写个:“爱你!”又在右边画上六个红气球,上面写着:“祝您生日快乐。”左边画了个窗户,里面写着:“奶奶,辛苦了!”我还把纸的边边画得花花绿绿,让贺卡漂亮点。
贺卡做好后,哥哥来叫我吃饭,看见我做好的贺卡,替我送给奶奶。我跟着跑到奶奶坐的椅子旁,说:“是我做的。”奶奶仔细地看了又看,说“做得好,做得好!”我心里很高兴。
晚上八点钟,到我写作文的时候了,爷爷问我写什么,写日记《奶奶过生日》呢还是写作文《摩尔庄园》呢?我思量了一会儿,就把这篇日记《奶奶过生日》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