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怀钟比我胖,比我高,在班里他的个子算高了。他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鼻子不高,嘴巴不大不小,留着一个小平头。上课时,他喜欢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时,他总爱和同学们快快乐乐地做游戏,所以他是一个非常活泼的人。他喜欢跳远运动,他的跳远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姜怀钟还是一个非常热爱班集体的同学。每一次,我们班举行大扫除活动时,他都能积极参加。
不过他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有时爱抄作业,我希望他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