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三(1) 姜怀钟
老师是我们的伙伴,他们将陪伴我们度过我们整个的学习生活。老师是园丁,我们是花儿,花儿离不开园丁的浇灌;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点亮了我们我们要感谢老师,我们要回报老师。
记得那年,我刚上一年级,那时候我非常调皮,不是这儿出事,就是那儿出事。有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撞到了孙志形,她刚好手中拿着铅笔,铅笔又把她的手戳破了,流了好多血,吓得我不知怎么办才好,都哭了。我心里好害怕,怕老师骂我,可老师却没有骂我,也没有怪我,她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不要哭了,老师不怪你,以后要多小心点就好了。”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暖暖的,决定以后一定要听老师的话,要多小心,不再皮了。
老师,一路有你陪伴,我会更努力,要更出色!
小熊和小猴去春游
三(1) 王苗
春天到了,小熊和小猴结伴去游玩,小熊觉得小猴有点奇怪,小熊就回头看一下小猴,小猴脸上笑咪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