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受不了男人在床上的9种折磨》
女人受不了男人在床上的折磨
.
做人要有人品、喝酒要有酒品、打牌要有牌品其实,性爱也讲究“床品”。何为“床品”?指的是在床上做爱时表现出来的个人素质,能够体现出对伴侣的喜欢和体贴程度。
不论是爱情还是艳遇,男人的“床品”是万万不能忽略的,前戏功夫全不做,个人身体卫生堪忧,不愿采取避孕措施,上床就直奔主题完全不顾女人的感受,在床上对人评头论足,大吹特吹等,都是男人无“床品”的表现——
无品表现一:
在床上抽烟,上床前不刷牙、不洗澡
一张口就是满口的烟熏牙,与之接吻是什么样的感觉?上床前不刷牙也不洗澡,浑身的汗臭味和脚臭味,跟这样的男人做爱,哪里是享受,简直就是受罪。
该院性医学专科主任张滨说,性生活强调双方愿意和彼此的尊重,彼此给以对方留下美好的回忆,个人卫生是起码的尊重,也是自尊的表现。干净、无异味的男人无疑会更受女人喜爱。异味会严重干扰性爱享受。所以,对于男人而言,把自己拾掇干净,在床上更能获得女人的欢心。
无品表现二:
在床上频繁接听电话或发短信
原本夫妻俩工作都忙,上床做爱的时机并不是十分充裕,不料丈夫关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关心股票、关心时政、惦记工作,每次上床都要打电话、发短信,结果每次到关键时刻,就接到电话,不得不中断,这让身边的女人感觉被忽视。
夫妻生活强调双方共同享受,房事过程经历调情、兴奋、维持兴奋、高潮等过程,如果中间环节出现中断就必须从头再来,而要取得双方的同步再启动就不那么容易了,所以夫妻生活前双方先处理好其他事务,免得影响双方心情。蔡柳洪说,在床上接听电话,发短信这个绝对是禁忌。性是很微妙的,需要比较专注,如果总是心不在焉,对方会产生不被重视的感觉。性爱要多长时间?又不是救火,就是消防员救火,也有不当班的时候啊,手机弄个静音什么的能有啥后果啊?
不做前戏、蛮干一通
有一些男人就是猴急,一上床就直奔主题,让女人感觉难受,因为身体上还没有准备好,结果两三分钟就结束了,让女人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泄欲的工具一样。
欢爱是两性情投意合的性交流,因此后者突出双方情愿,双方享受,双方得益性刺激及爱情升华,自然而然地感受调情过程。而如果男性的主要目标就是上床的话,那么在他主观上或者客观上忽略了女方的感受,结果让人很受伤。
蔡柳洪说,有些男人是“惯犯”,在他们脑子里就没有前戏那根筋。曾经有一个患者,夫妻俩是两地分居,每周见面一次,她丈夫都是急吼吼的,结果让她很受伤,每次都觉得下身很痛,感觉不舒服,而这个猴急的丈夫不但不了解,甚至还怀疑她有阴道炎才会感觉痛,要她自己去医院看病。没有前戏,哪里来的润滑,哪里有感觉呢?
无品表现四:
明明是菜鸟,还把自己当超人
一般男性在谈论床上功夫的时候最喜欢自吹自擂,自己能一夜做好几次。男人爱面子很正常,但如果上了床,明明是菜鸟,还硬说自己多威猛,就会让女人觉得此人虚伪,甚至还会产生受骗上当的感觉。
张滨说,如果男人吹嘘他自己,能力有多强,相反他是很弱的。你想想,在床上短兵相接,强不强、猛不猛这都是心知肚明的事情,还要大吹特吹,只能说,这只是男人的掩耳盗铃罢了。不要吹嘘自己性能力有多强,能让她高潮才是硬道理!
无品表现五:
埋怨女人身材或不懂做爱
在床上,两人赤裸裸,男人会嘴贱开始问女人这里怎样,那里怎样,如“你腹部怎么这么胖?”等,这对女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在床上对女人的身材评头论足,这是两性关系上的大忌,这对女人的打击很大。女人可能一下子就不自信了。在性生活中,对方难受难堪的时候,也就是性爱失败的时刻,对任何身材的女人来说,她都没有错,只是男人是否认可的问题而已。如果你在床上对女人的身材评头论足,她不仅会不自在,还会觉得很自卑,从此就再也不想在你面前赤裸身体了。而且男人这么对女人的身材做各种评价,显得非常没有礼貌,让人觉得不受尊重。
无品表现六:
不愿意戴套或不做避孕措施
对于不想要孩子的情侣,男人如果上床从来都没有想过避孕的事,这很可能就是一个从来不想承担的男人,不是幼稚就是不想负责。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性医学专科副主任医师蔡柳洪说,男人不愿带套,不外乎两个理由:一个是觉得带套有“隔靴搔痒”的感觉;另一个就是潜意识里就觉得避孕是女人的事情。甚至对不小心“造出人命”也无所谓,根本就不疼惜女人人流的风险,吃避孕药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等可能。他曾经碰到过病人在人流后第二个月,月经还没有复潮又再次怀孕的。她老公很是后悔和羞愧,他以为刚做完人流不会怀孕的。结果让妻子又一次独自承受身体上的痛苦。
上床的双方应默契地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不然的话将给双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特别是女性受伤的机会多,因此,在性生活中女性更应该主动地把握性交的进程和方式,不应该唯唯诺诺。作为男方则要有一种强烈的责任心去爱护对方,这是起码的“床品”。
无品表现七:
大多数女性都喜欢正常的性生活方式,可是有一些男人总是想要女人帮他口交,或者还会无端地把精液喷到女方的身体上,等等。这种方式总会让女人难以接受,甚至反感。
蔡柳洪说,爱爱的原则之一是自愿、无伤,双方自愿,不造成双方的伤害。如果是真心的相
爱,就要事先了解对方的欲望及习惯,在前戏的时候,就可以征求对方的意见,协商着一步一步来,调节自己的方寸,如果女方毫无准备,就提出过分的性爱要求,会让双方变得尴尬不欢而散。
无品表现八:
懒得出力,每次要女人出力
原本在床上,男人应该处于主导地位,如果懒得出力,每次都要女人出力,这让人觉得很沮丧。
性交过程通常是男方的主动行为,女方是处于被动的态势,这是一般规律。对于某些特殊阶段由女方主动,男方偶尔偷一下懒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每次都要女人出力,自己等着享受,就觉得特自私。如果男人确实体力不佳,但不忍心女人一个人煎熬,女人主动一些没啥不好的。但是,那种“你要,你出力”的做法就让人很讨厌。
无品表现九:
拍照录床上视频,分手就放上网曝光
太多的女人被极品前男友曝光性爱视频或照片,不是威胁索要财物,就是打击报复。迫于人的自尊,这种曝光的行为往往会把女人逼疯。
蔡柳洪认为这是极度无品的行为。这种人因为得不到人,就采取出卖别人私生活的细节达到其他目的,其本身心理上就有阴暗的一面,同时还有自私、恶毒的倾向。所以,女人不要随便让人拍床照或性爱视频,保不准哪一天遇上了极品贱男就不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