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做完了?”
“恩”。
“还有第二大题的第三个,额,第八个空是怎么填的。
“喏,你自己看。“沈均阳把他的地理试卷拉倒座位的中间,毫不吝啬的给林言诺看,要不被她问到什么时候还不知道呢。
时间只是过了一会会。
“为什么这里是填这个?”林言诺厚着脸皮,如果没有弄懂她就不抄,弄懂的是可以算她会了的吧。
沈均阳心里想想林言诺真奇怪,哪有人测试“作弊”还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不过沈均阳大概和她讲了原理,林言诺才深深呼了口气,郑重的写下答案。
高中学号是按成绩排的,快交试卷的时候,沈均阳瞥见林言诺的试卷上的学号是1,看看自己是27,差点怀疑刚刚做题时候是不是角色互换,这货竟然是第一。
时间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彼此的记忆闸口。
“你原来在几班,我怎么没有见过你?”沈均阳问。
“是呀,我们都没有见过。”一个楼上,一个楼下。
沈均阳喜欢吃糖,还是草莓口味的,每次买过来分糖的时候,林言诺都笑笑,这就是传说中的少女情节么。 在同一个小组,男生之间混熟并且成为好哥们的几率比女生瞬间成为无话不说的闺蜜来的更高,在小组之后刘俊凯和沈均阳成了勾肩搭背的兄弟。重新对沈均阳有新的看法,是因为隔壁有一堆高一女生站在我们教室的门口,嬉笑指指点点中,林言诺听到“沈均阳”三个字。原来,刚进班级时她觉得那个长的好看的男生竟然是他,林言诺想着便偷偷看了眼他,他,真的还是挺好看的。
沈均阳坐在中间,有时候下课铃声打了,林言诺总会问沈均阳“你要不要出去?”。因为林言诺和林珊珊总是喜欢下课相约一起去上厕所,她怕他也不好说出口,就总是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