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可是爸爸又要加班。我多想妈妈带我和表妹一起出去玩。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竟然答应带我和表妹一起去沿江风光带玩。
妈妈带我和表妹来到了沙滩上,妈妈给我们买了一套玩沙子的工具后,就去欣赏沿江风光了。我便和表妹一起挖起了陷阱。我把铲子对着沙子一铲,一大堆沙子便被我铲了出来。表妹也不甘示弱,拿着她手中那把小铲,用力的铲了起来。不一会儿,陷阱的洞便挖好了。接着我把洞上铺了一张报纸。最后,我把报纸上面铺了一层细沙。把报纸盖住。陷阱便做好了。
我和表妹坐在旁边看着。不一会儿,一个大约6岁的小男孩到那边去找他的妈妈,可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扑通一声掉进了我和妹妹做的陷阱里。我和表妹坐在一旁哈哈大笑,把我们的肚子都笑痛了。
我和表妹又把刚才的陷阱洞挖得更深了,表妹对我说:哥哥,你这么热就坐到这个洞里去乘凉吧。我说:那好吧,不过你等下也进来休息。,然后我再出去。妹妹说:OK。因为玩累了,不一会儿,我就在洞里睡着了。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动不了啦,而且身子周围冰凉的。原来是我那调皮的表妹把我埋在洞里,只有头露在外面了。周围的小朋友都看着我笑。特别是那个掉进陷阱的小男孩,他笑嘻嘻地说:叫你害我,现在吃到苦头了吧。
我挣扎了半天才从洞里出来。本想把表妹也埋进洞里,再压上五十块砖,看她怎么出来。可是妈妈对我们说:要回家了。回家后,我把今天的事告诉爸爸,爸爸也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一个星期天,一个愉快、充实的星期天。
充实的星期天(三)
龙源期刊网
充实的周末
风和日丽的一个周末,上午我一做完作业,就跑到同学黄健楠家里。
我们一起玩电脑游戏,泡泡堂2008、闪客快打4……打得难分上下,非常激烈,
大约中午的时候,我们到小区的池塘边捉蝌蚪,事先找了个塑料袋作为放蝌蚪的工具,然后开始捕捞行动,我们捉了一个又一个,一把又一把,
差不多下午的时候,我们去小区活动室打羽毛球,一开始是黄健楠发球,他的动作让我很羡慕,球来了,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了过来,“好高啊,接都接不到,”我赞叹道,接着轮到我来发球,我的发球水平也蛮高的,只见一条优美的弧线从空中准确地落到了对方的界内,尽管我的发球力道很大,但他还是轻而易举地回击了过来,就这样,我们来来回回地打了好多回合,直到打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为止。
快到晚上时,我回了家,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平时做作业没时间玩,可今天不一样,因为讲究效率,提前做完了作业,所以才能过得那么充实和快乐,
充实的星期天(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