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妈妈请给我自由作文》
精选作文:作业,还给我自由(600字)作文 呤玲玲下课铃令我们精神振奋。 教语文的马老师(她也教我们数学,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姗姗而来,留下了很多作业,不少同学小声低语:苍天,这么多作业!我还要去给科学老师交咱班的作业呢。就是就是,我还有一大堆英语作业本还没有交给英语老师呢,她一定等急了。闭嘴!马老师大发雷霆这么少作业还嫌多?小升初,马上就毕业了,多做点题是应该的!你们越是嫌作业多,我就越是多布置!诺,再完成我给你们的7张语文卷子!真是的,气死我了!望着作业备忘录中满满一面的作业目录,我的好心情被一扫而光。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很沮丧。哈哈!你追不到我!旁边幼儿园中的孩子们的欢笑声不绝于耳,我停下脚步,望着他们,心中酸酸的。作业总是那么多!我根本就没有空闲时间去干一些别的事,甚至没时间去吃早饭!我抱怨着,不敢再多停留,因为,我如果在不回家,作业就写不完了。 小山般的作业堆在桌子边。 滴答,滴答时针指向了10,我才写完作业。我默默地拿出日记本,在上面写道:突然感觉我自己似乎在跨栏,有无数山一般的作业阻碍着我,使我的快乐童年可望不可即。我一旦摔倒,迎来的不是安慰,而是恨铁不成钢的训斥。学校总是对外宣称经常对学生进行减负,可减负从来就没有执行过。 一减负就变得更多的作业成了我最大的负担,锁住了我的童年,我的梦。现在,我无数次问自己,我的梦是什么?我还有梦吗?我在题海中挣扎,虽然我不能改变什么,也无法改变什么。作业,还给我自由。六年级:灰太狼脑残 篇一:作业,还给我自由
作业,还给我自由
“呤玲玲——”下课铃令我们精神振奋。
教语文的马老师(她也教我们数学,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姗姗而来,留下了很多作业,不少同学小声低语:“苍天,这么多作业!我还要去给科学老师交咱班的作业呢。”“就是就是,我还有一大堆英语作业本还没有交给英语老师呢,她一定等急了。”“闭嘴!”马老师大发雷霆“这么少作业还嫌多?小升初,马上就毕业了,多做点题是应该的!你们越是嫌作业多,我就越是多布置!诺,再完成我给你们的7张语文卷子!真是的,气死我了!”望着作业备忘录中满满一面的作业目录,我的好心情被一扫而光。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很沮丧。“哈哈!你追不到我!”旁边幼儿园中的孩子们的欢笑声不绝于耳,我停下脚步,望着他们,心中酸酸的。“作业总是那么多!我根本就没有空闲时间去干一些别的事,甚至没时间去吃早饭!”我抱怨着,不敢再多停留,因为,我如果在不回家,作业就写不完了。
小山般的作业堆在桌子边。
“滴答,滴答”时针指向了“10”,我才写完作业。我默默地拿出日记本,在上面写道:突然感觉我自己似乎在跨栏,有无数山一般的作业阻碍着我,使我的快乐童年可望不可即。我一旦摔倒,迎来的不是安慰,而是恨铁不成钢的训斥。学校总是对外宣称经常对学生进行减负,可减负从来就没有执行过。 一减负就变得更多的作业成了我最大的负担,锁住了我的童年,我的梦。现在,我无数次问自己,我的梦是什么?我还有梦吗?我在题海中挣扎,虽然我不能改变什么,也无法改变什么。作业,还给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