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趣味运动会100我们班上有可爱的小姑娘,是我们班的班长,分管班级卫生工作。这个小姑娘很活泼,特别爱说话,我对她了解得那是相当透彻。你听她说起话来,像一窝小鸟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碰上有趣的话题了,那中间会连个逗号都不打,一口气说上个三五串长句子,你楞是插不上嘴。早上一睁开眼就开始说个不听,烦得妈妈无可奈何地问:;你这样说个不停,累不累啊?”小姑娘搂住妈妈,贴着妈妈的耳朵又说开了。
她喜欢主持,特别是人多的场合,就要出风头了,大家最后都能乖乖地听她讲,乖乖地看她的表演了。有时家里来了客人,他们一表扬,一鼓掌,她就更起劲了,停都停不下来。为了说的话更有水平一些,她就会看很多书,童话,小说,军事天地,百科全书等,什么书都爱看。因为涉及面广,所以好词语用得也八九不离十,偶尔也能出口成章了。有时候还在课堂上钻点牛角尖,活跃一下课堂气氛,让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让老师笑着直摇头。
她一直在学钢琴和水墨画,虽然这些都比较枯燥,但三年来还是一直坚持下来,也算有点毅力了。
这个小姑娘还特别爱玩,溜冰、跳绳,除了睡觉、吃饭、学习,其他时间都在不知疲倦地蹦达着。她还特别爱吃,属老虎的,什么肉都爱吃,就上不大喜欢吃蔬菜,简直一个典型的食肉动物。她的思想也挺尖锐,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和老师,爸妈偶尔争锋呢!
现在你了解这个小姑娘了吧,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了解她吗?因为她就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