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100字
我有一个最要好的伙伴,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水彩笔用完了,正在发愁的时候,她大方地对我说:;一起用吧!”
她还爱看书。一次,她到我家来,向四周一望,大声叫道:;哇!好多书啊。”她迫不及待地跑向书房,拿起一本小说,不到一小时就全部看完了。她再拿起一本《脑筋急转弯》,不过半小时,就跑过来说:;我看完了,快点考考吧!”我考了很多问题,她能全部回答出来。
她最喜欢写作。一次她写了一交朋友太累了。
可我就有徐欣怡这么一个好朋友,我真幸运。她不仅长得可爱,而且爱画画,画得很好,无数人都在模仿她,可是无论如何都比不上她,每次画画比赛,她总是第一名。有时候,别人请她改画稿,无论多普通的画在她的笔下都会变得栩栩如生。
徐欣怡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