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怯这个字眼儿,在我心中似乎是一睹跨越不了的铜墙铁壁,望着这堵墙,我的自信心便会减少一大半。
怕黑、怕疼痛、怕失败、怕无意之间伤害了别人……只有当我一个人时,才发现,原来我这么的胆小……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就只能这样像快要掉落的枫叶一般站着,如果吹来一阵风,或许就会被吹走。我努力抬起头,望着台下的老师与同学们,从他们的神情中我看到了他们对我的期待。我紧张的吞了吞口水,又仿佛听到我胸腔里那颗炽热的心;咚咚”的跳着。我忐忑的张了张嘴,舌头像打结了一般,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我急的冷汗直冒,可脑袋里却是空白一片。怎么回事?明明上台钱充满自信的?明明已经练得那么熟练了?为什么我现在不行,我在心里问着自己。这时,我看见我的老师、同学们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我的心中又燃起了一丝勇气之火,我在心底暗暗为自己打气:老师和同学们这么期待我的表现,我怎么可以输呢。我一定要成功!我攥紧了拳头,眼睛望着前方,深呼吸一口,开始了演讲。
演讲结束了,我的衣襟已被汗水湿透。我很高兴,不仅应为我成功了,还应为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原来,推翻胆怯这堵墙后,空气是那么的清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