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名字叫父亲
我们通常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其实面对孩子的时候,父亲也是。他们总是忘我的,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忍受所有的苦难,无论多坏的人,在孩子受到威胁时,都会放弃一切。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超越科学,创造奇迹!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天,一个父亲带着自己的小女儿到纽约去和妻子汇合。在一膄客轮上,一天早上,父亲正在用腰刀削苹果,忽然船晃了一下,父亲应声倒地,那把刀插在了父亲的胸口上,他脸色发白,嘴唇颤抖着,女儿看到了,尖叫着跑过来想要扶父亲,父亲微笑着告诉她:;没事儿,只是摔了一跤”。随后他慢慢起来。
就这样,父亲还是每天给女儿唱摇篮曲,早上给她系蝴蝶结,去带她看大海,到达的前一天晚上他对女儿说:;明天见到妈妈,告诉她”。女儿不解了;可是明天你就见到她了呀?”为什么你不亲自告诉她呢?父亲笑了,在女儿头上刻下了深深的一吻。
到达纽约,女儿大喊到:;妈妈,这里”!旁边有人惊呼,女儿转头一看,父亲已经倒下……
尸解结果很令人惊讶,是刀把他的心切成两半,而他却活了三天,医院唯一的解释是:;由于切口太细了,使两块心肌又输了三天的血”。
在一次医讨会上,人们纷纷要给这个奇迹起名。
这时,一位老医学家喊到:;够了!”然后一字一顿地说:;这个奇迹的名字叫父亲”。
母爱如海,父爱如山,父爱也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