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300字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它们就像一朵朵小浪花,在我的脑海里翻来覆去,其中一朵最让我所感动,那就是真诚的母爱。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前,有一个家庭。他们有一个女儿,十五岁,她看不惯妈妈的罗嗦,总是和她妈妈对着干,可她妈妈还是深深地爱着她。一天,她女儿的生日就是今天了,她买了女儿最心爱的礼物,正在回家的路上,噩耗来临,大地不断的张开大嘴,好像要把这个城市给吞掉,大地震来临了。与此同时,学校也开始发抖,慢慢的倒塌了下来,;轰”!学校成了一片废墟,当她妈妈赶到时,许多学生被压在了下边,哭声、尖叫声不断传来。让本来心乱如麻的妈妈变的更加乱了,她心里只有一个很大的信念,就是救出女儿,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乱挖,她挖了八小时、十二小时、二十四小时、三十六小时,可还是不见她女儿,叮!叮!一阵微弱的琴声在这位妈妈的废墟下响起,她妈妈立刻分辨出这是女儿的琴声,她又开始挖,周边的说她是一个疯子,可她并不放弃,大雨和余震不断,让她真的像一个乞丐、疯子,终于在四十二小时时,她从一块水泥板下面看见了自己的女儿,可她女儿被这块水泥板活活的压死。
啊!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虽然她的女儿没能活下来,可却充分体现了一位母亲是多么爱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