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不灭的红烛,我心中的灯。是您,让我的灵感在沉没中爆发;是您,使我从泥泞中站起来;是您,日夜滋润风雨中纤细的每一片绿荫。老师我心中的灯啊!灰暗的旅程从此远离了孤寂,扬起了风帆不再迷惘。老师,您是不灭的红烛,我心中的灯啊!
老师像一把金钥匙,打开一扇扇知识的大门,使我们学到了无数的知识;老师像园丁,我们像花朵,园丁日日夜夜毫无怨言地照顾花朵,使花朵一天天地茁壮成长;老师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一个个知识分子;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一个个孝顺的子女;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一个个懂事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离期末考试只有几天了,虽然,我们平时学得很扎实了,但是,屈老师仍不会放过一个休息时间给我们讲课。她用着她那沙哑的嗓子给我们讲课,那时,她的嗓子肯定很痛,但她不顾自己的身体继续给我们讲课。这可是一般老师做不到的。屈老师的这种精神,使我们感动万分,她是所有老师的榜样,同样也是我们的榜样,更是育才学校的骄傲!我们也没令屈老师失望,考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屈老师,您就安心养好嗓子吧!
我们十分地感谢您!您永远是不灭的红烛,我们心中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