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二年来,屈老师一直是我的指路明灯。我学习上一碰到有不会的问题,就去找屈老师,她都会认真地讲解给我听。她经常教育我们全班,叫我们好好学习,要为新中国做出贡献。
屈老师也一直是我们班的爱心天使。我们班如果有人受伤,屈老师都会认真地给我们敷药,有时还会流出眼泪来。
屈老师对我的好实在太多了,我说也说不清。可是有一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我在读四年级的时候,经常不做作业。
有一天,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汪腊梅,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就会后悔,到那时后悔就来不及了。”听了老师的话,我流下了眼泪,不决心地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对了,这才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老师说。
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渐渐提高,这都是屈老师的功劳。谢谢您!屈老师!我以后会更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