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心同学的人
我们班有一个十分可爱的人,她笑时两颗两颗大门牙别有一番韵味,你一定猜到 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薛亦蕾。
今天真令我郁闷,因为全班唯独我一人没拿到黄冈达标卷,我一向按时上交,怎么说……不顾多想,我就向老师借了一张卷子暂时应付一下。下课后,同学们都各做各的,各玩各的,根本没人帮我找黄冈,更没人道一声:;你的黄冈找到了”。忽然我发现薛亦蕾正在存放黄冈的柜子前转悠,还不时托托腮帮子,抓抓头发,一副难题未解的样子。我心一惊,难道她在帮我找黄冈?我不敢想,便继续埋头做作业,可没做几题好奇心却指使我继续观看。正当我放下笔,抬起头时,竟发现薛亦蕾从柜子后面抽出一本黄冈。她迅速翻开又合上,双手合十夹着那本黄冈,拍了拍上面的灰尘。望着她惊喜的背影,我想她一定在笑,两颗大门牙也在笑。;李慕颜你的黄冈!”她快步走来,略带自豪地挥舞着黄冈对我说。我看着她和她那对可爱的大门牙,笑了,她也笑了。事后,红老师表扬了薛亦蕾说她忧她人之所忧,想她人之所想……
她又笑了,笑得那么开心,两颗大门牙在那一刻显得异常可爱,我知道,她准是一名天使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