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城市环境污染都非常严重,空气中充满了一股汽油味,天昏昏沉沉的,整个城市都乌烟瘴气的。城市里的绿化也被破坏得不成样子,明明草坪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小草也是生命,请大家保护小草”,但是,那些路人非但没照办,竟然还装作没看见,自顾自地去践踏一棵棵富有生命力的小草,使它们变得黯淡无光,失去了原本应该拥有的生机。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校长:
你们好!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校园环境。
2、不带不吃零食。
4、主动捡拾别人丢在地上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