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妈妈要我写一篇关于母爱的作文,作为母亲节给她的礼物。我答应了,我知道妈妈这是一箭双雕,既要看我情感作文的写作水平,又要看我内心里是不是真有一份感恩的心和报恩的情。
我看过《窗边的小豆豆》,与小豆豆的妈妈给予小豆豆的爱相比,我的妈妈给我的爱也是毫不逊色。应该说,妈妈给予我的爱是无时不有、无处不在。从我记事儿起到现在,妈妈对我的爱真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不管是冷若冰霜、暴风骤雨的爱,还是细若春雨、甜若蜜糖的爱,不管是鼓励的掌声、欢乐的笑声中传递的爱,还是无奈的叹气、悲伤的泪水中流露的爱??,妈妈的爱总是甜蜜的、美好的和回味无穷的。记得前些日子,我突然得了胃肠感冒,又吐又呕的,浑身软绵绵的,可吓坏了妈妈,她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脸贴着我的额头,轻声地对我说:“宝贝,快把感冒传给妈妈吧,让你快点好了吧!”说着泪水就在妈妈的眼眶里打转。接着她赶快开车拉我去打点滴。吊瓶挂上了,妈妈就坐在板凳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快快地好起来似的。我嘴里发苦,水果也不愿意吃,妈妈就小心翼翼地给我接了一杯开水,又怕我烫着,就吹呀吹,吹呀吹,直到把水吹温凉了,再轻轻地扶起我的头,把水送到我的嘴边,让我不费力气地喝水??在妈妈精心地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妈妈那开心的笑容,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今年11岁了,对于“母爱深似海”这句话能够理解,但一定说不上完美透彻。我是一个很懂事很聪明的孩子,我知道用自己的成长、成绩去回报妈妈的爱,我更知道,妈妈的爱是伴我一生的,所以,我回报妈妈的脚步就一刻也不能停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妈妈为有自己这样的女儿而感到荣光和自豪。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