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使
广东一考生
很小很小的时候,总是爱看妈妈穿白色的裙子,她那么美,那么快乐。(我)被妈妈牵着小手好幸福好幸福!那时候,妈妈就是我心中的天使。然而妈妈却爱亲昵地叫着我:“安琪,你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要不被接进天堂的怎会是妈妈,而不是我呢?
“我希望我的安琪能像天使一样美好!”妈妈的日记中写道。我擦感泪水,妈妈希望我成为天使,像天使那样,那么我就要做一个天使,即使我不是但我会很努力。但,天使是什么样的呢?
像妈妈那样的吧!
于是我留长长的头发,梳得很美。穿长长的白裙子,步履轻盈。说话甜丝丝的,动作也很轻柔。看着镜中的自己,原来我和妈妈长得很像。但是我的心对我说:“你只是看起来像天使,只是看起来很美,但你不是!”
怎样才是天使?我问心中的自己,但没有回答。也许是真正的美好吧?我又想,于是去寻找真正的美好。
我开始学着妈妈那样微笑,很温暖,很舒心。我学着把这样的微笑送给每一个人,无论是贫寒、写(还是)老弱病残。也许是世界需要这样的微笑,也许是我,我的心一天天变得透明、轻盈。世界很美好,微笑很美好,但我还不是天使。我和我的心经常对话,怎样才能成为那个心中的天使,心灵没有,明确的回答,但我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