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底端 散文也许更像话题一样富有“诗意”。
题目既可以理解为“在心中设计好自己奋斗的目标”,也可理解为“塑造自身的心灵美”,第一种可以写成如何实现心中美好的奋斗目标,如脚踏实地,从小事着手,逐步实现奋斗目标,可以写成具体的事情,也可以写成议论文。 “你怎么知道天使藏在石头里?”可理解为生活中应有发现美的眼睛。“在心中设计好自己奋斗的目标”,也可理解为“塑造自身的心灵美”;第一种可以写成如何实现心中美好的奋斗目标,如脚踏实地,从小事着手,逐步实现奋斗目标,可以写成具体的事情,也可以写成议论文。“你怎么知道天使藏在石头里?”可理解为生活中应有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