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那些花儿
高一作文:那些花儿 高一(3)班王燕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它身旁,可我们已离去,在人海茫茫。它们都老了吗?它们在哪里呀?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啦??想它?? ——朴树《那些花儿》 白云飘逸在湛蓝的天空,让人感到纯粹的美感。
一个小女孩,身着白色连衣裙,梳着两条长长的辫子,明亮的眼睛如同清辉流泻的星辰。她在这片草地上忙碌着,摘那些在草丛笑着的花儿。
草地温柔漫延,有了各色小花的点缀更加绚丽。这里更像一个真实的可以抚摸的天空:蓝蓝的颜色,白色的小花是那飘逸的云,红色的小花是那艳丽的霞。
小女孩徜徉在花的海洋里,快乐得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像一个拥在花蕊中的蝴蝶。
小女孩玩累了,就跌坐在草地,手里拿奋斗目标一大束花儿,静听它们温和的呼吸声,微笑地自言自语对着花儿说:“你们知道吗?你们每一朵都代表着我的一种快乐,你代表我能向父母撒娇的欢乐,你能代表伙伴给我糖果时的欢乐,你代表??
十年后??
白云依旧飘逸,只是天空是灰黑色的。草地依旧温柔,只不见那各色的花儿。
当年的那个小女孩又来到了这草地,没有了长辫子,没有了眼中的明亮,只是眼底掩饰不住痕迹的阴霾,脸上
坐在草地上,听到草地沉重的呼吸声。“我再也不能画画了!大学,难道要我放弃自己的爱好?他们(父母)只知道画画影响学习,可他们怎么会知道放弃它,我的痛苦呢?小云不再那么真诚,脸上不再是真诚的微笑,有时竟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我。我曾以为那些快乐的花儿会为我一直开,但我忘了花儿终有枯萎的一天。”
厚重黏稠的忧伤弥漫整个空中,背负了岁月阴影的身躯走得很累。
那些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