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安全感;因为有了你,家才更加完整:因为有了你,幸福的光环才会围绕在我身旁。
襁褓中,你总是一边摇着拨浪鼓,一边说:“宝宝乖,睡觉觉。”半夜三更,我总会哭醒,你一边兑着牛奶,一边轻拍着我,嘴里还哼哼着摇篮曲,即使你自己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呀呀学语时,你总是会用满嘴的胡子扎我的脸蛋,会做各种鬼脸逗我开心,还会抱着我满大街乱窜。
上学后,你总是踩着那辆破自行车,按时接送我上学和放学,无论春夏秋冬,风雨无阻。
小升初时,我考得不是很好,一个人闷在房间里发呆,不言也不语,一脸忧郁的望着窗外。而你几次想敲我的房门,刚举起的手又放下了,无奈的把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之后能做的就是在客厅里坐着,一直到晚上。我不知道是饿晕了还是发热,总之,
不跟你说话。起夜时,我看见你房间里的灯还亮着,偷偷一看,坐在床沿的你细心地抚摸着我从小到大得过的奖状,叹了口气,又小心翼翼地放回原处,此刻,我的心像是被谁扯了一把,那么痛,伤
口在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