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现在,我们初中生都很渴望自由,而这个自由却是我们最大的烦恼。“自由”这两个字是我们人人都需要的,我也需要。对我而言,自由有很多种:第一是学习疲倦想出去玩一玩;第二是只能在家里却不能出去玩;第三是父母请了辅导班,只能在家里与辅导班这两个地点来回走荡。但你们是否知道?我多么向往第一种
自由啊!可是,父母整天把我困在家里,让我的烦恼越来越深!
自由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但又被父母无情的赶走了!从此,踏遍和我隔离一段很远的距离!记得有一年暑假,我被妈妈逼迫去学跳舞,他明明知道,舞蹈室我最讨厌的,于是,我去和妈妈说我不想学,可却引来了一场暴风雨,妈妈生气的对我说:“你就知道玩,学点这个有什么不好,我叫你学你就得学,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妈妈,你太不讲道理了,你知道我的烦恼是什么吗?是整天被你们管束的自由!我们当个孩子是多么的不容易,天天都要听你们指挥,不听还要使用暴力,这算什么呀!”我想妈妈反驳道。“啪”的一声,妈妈的手掌无情的打到了我的脸上,我伤心极了,跑到房间里大哭一场。我极不情愿的来到舞蹈室,我并没有听老师说话,满脑子都在幻想:我的烦恼什么时候才能消灭?我为什么不能拥有自由?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怎么样的飞不高每当我看到那老师熟悉的面孔,跳着那看不懂的舞蹈,就说一句话:“简直是烦啦!”
终于有一天是我放松的时刻了,可是,老妈还是把我关在家里,她宁可让我玩电脑,也不允许我出去。我听着伙伴们的声音,心里真不是滋味,终于,一天过去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的烦恼为什么是自由了吧,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呢?如果是的话,我和你还真是同命相连啊!反正,我就是need自由!盼望自由的到来,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了,我决定要和你做朋友,不,甚至是比朋友还好的朋友,我们永远不会吵架!我还要与父母商量商量,让他们不再赶走你了,让那份属于我的自由重返大地!
自由啊!你赶快来到我的身边吧!让我的那份烦恼尽快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