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校运会作文校运会的感受作文
在2010年即将过去的一天,我们迎着冬日的阳光,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穿着整齐漂亮的校服,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50米跑步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
10时30分左右,我们开始了50米迎面接力赛,大家都屏息凝视着。
激烈的拔河比赛快要开始了,各班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在手上涂些白石灰,有的摩拳擦掌,好像觉得自己的力气很大,有的有说有笑,好像已经得了
星期四,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小以“多彩校园,伴我飞翔”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