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校运会作文
在2010年即将过去的一天,我们迎着冬日的阳光,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穿着整齐漂亮的校服,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50米跑步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
10时30分左右,我们开始了50米迎面接力赛,大家都屏息凝视着。
激烈的拔河比赛快要开始了,各班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在手上涂些白石灰,有的摩拳擦掌,好像觉得自己的力气很大,有的有说有笑,好像已经得了
星期四,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小以“多彩校园,伴我飞翔”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彭望云先打头阵。他参加的是男子50米赛跑。起跑时,他有点落后,但是他没有泄气,使劲往前冲,终于超越了所有人,得了我们班
阳光明媚的9月29日,碧海小学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各班英姿飒爽依次入场。比赛正式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你看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
比赛一直延续到了30号中午, 师生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我们期待着明年运动赛场上的相会??
《精彩的运动会 》9月29日,碧海小学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后,只见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男女生各十名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这时,场外的拉拉队员都激动地呐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取得了
今天,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我们大家都非常激动。校运会的感受作文
当进行曲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接下来,我们听校长为运动会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接力跑、亲子比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