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还是沉浸在那记忆犹深的运动会中。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情圆缺”。这次的运动会也是如此,有人悲伤有人欢喜。悲伤的人,悲伤到抱头痛哭;欢喜的人,欢喜到东蹦西跳。现在就讲讲我的感受。 首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跑1500米的许慧卿和黄强。他们都站在起跑线上,枪声一响,一下子就冲了出去,许慧卿在前3圈都跑在第3名,很轻松,仿佛在为冲刺做准备似得,最后许慧卿获得了第2名。而黄强在前几圈都跑在了第2名,他遇到了一个很强的对手,跑在他前面的那个人,既穿着钉鞋,耐力又比黄强好,在最后大概100米时,超过了3班的一个选手整整一圈,最后黄强获得了第2名。还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张是忱。他跑得60米,枪声一响,他像一匹骏马,一下子冲了出去,把好几个人远远地地甩在后面,最后他毫无疑问的获得了预赛的第1名。
黄强不仅跑步跑的好,跳高也不赖,他去年差一点就破了纪录,比赛前,他跟我们说:“我一定会破纪录的。”果然原来的记录是1.39米,他跳了1.4米!
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了,我十分开心,也为得了奖的同学高兴。
快乐的运动会(二)
快乐的运动会
这天,校园内插满了彩旗,宽阔的操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台上方挂着第十一届运动会的横幅校园里边操场上,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景象。
开幕式由郑主任主持。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歌曲》声中,开幕式开始了。身穿校服的升旗手抬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各班都亮出耳目一新的口号。就在这时喊着:三年一班,团结向上,神采飞扬,超越梦想。的三年一班中队入场了,他们多么有精神。鲜花飞动,彩旗飘扬展现出了新纪元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叶校长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上午,田赛、径赛几个项目的体育运动就开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知道了超越自我,为班级争光。在闭幕式上,叶校长激动而振奋的说: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时台下响起了轰雷似的掌声。就这样,连续了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
这一次团结、拼搏的盛会,展示了我校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但最主要的就是友谊、帮助和真诚。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三年级:小作家ybj
快乐的运动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