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局叔叔的一封信》
敬爱的“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军叔叔们:
你们好!
今天我读完《太阳与士兵》后,我对你们不怕艰难险阻、不怕寒冷与孤独的精神深深感动了!你们的工作是神圣的,你们每一天是第一个和太阳见面的人,你们守护着祖国母亲的疆土,你们保卫着边疆,决不允许我们的祖国母亲受到一丝的伤害与威胁。
在你们那里,最唯美的地方就是在那小山坡上,在哪里,你们建起了一个小小的升旗场,在这片升旗场上的风景,是最美的!你们就像是一座界碑,一座庄严雄伟的界碑。你们用惊人的胆识与生命,建起了一道坚固的边防线,在哪荒芜人烟的哨所周围,是多么的寒冷、多么的荒凉,但你们还是迎着风、冒着雪站岗站哨,表现出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
虽然我没有亲身体会过你们的生活,不过我一样能体会出,零下四十度的寒冷与艰辛,在小小的哨所中,忍受那种痛苦难耐的寂寞。不怕寒冷的守护着边界,只为了保护组过于人们的安宁。
你们忠诚的守护着我们心中的“太阳”,让我们感慨万千,你们在冰天雪地中巡逻,还冒着严寒爬冰卧雪,坚守着着小小的哨所、
你们有那么多厚衣服么?你们的伙食好么?你们生病了怎么办?哎,我的千言万语也不能描述出你们艰苦的生活条件,你们能见到亲人么?你们想他们么?有时间多和家人打电话,别让他们担心!给守卫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军叔叔写一封信550字
你们每天早起晚睡,忠诚职守,你们依然没有怨言,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我们会以你们为目标,一步一步向前进步,将来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