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我学完了《东方第一哨》这篇课文后,我感慨万分。在零下四十摄氏度的恶劣环境下,你们依旧坚守岗位,每天还要凿冰取水,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精神。在你们那里,唯美的地方就是那小土坡上,在那里,你们建起了一个小小的升旗场,在这片升旗场上的风景,是最美的,你们就像一座界碑,一座庄严而又雄伟的界碑,你们用惊人的胆识与生命,建立起一道坚固的边防线,值得信赖的边防线。那荒无人烟的哨所,是多么的寒冷、多么的荒凉,但你们还是迎着风,冒着雪,表现出天立地的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你们那种顽强不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虽然我没有亲身体验过你们的生活,不过我一样能体会出,零下四十摄氏度的寒冷与艰辛,在小小的哨所中忍受那种痛苦难耐的寂寞。你们强忍着这种痛苦的寂寞,不怕寒冷地守着边界线,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宁,你们付出了太多了""
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