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在我成长中有很多好老师,但是我最好的老师是曹老师。
她,有丰富的表情,一双能洞察心灵的眼睛,她说话的速度非常快,也有一种对学生特别认真的态度。她教会了我许多英语知识。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学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从四年级开始,我的英语成绩明显下降,妈妈也非常着急,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英语辅导班。我第一次见到了英语老师——曹老师。
本来我对报辅导班非常发愁,但我一看见她就觉得这个老师不算很凶,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记得第一次上课,别的同学进度比我快,我听不懂。下课以后,曹老师单独把我留了下来,告诉我不要着急,坚持就是进步!因为不会的太多,所以我每次都写得非常困难,我便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是曹老师每次都鼓励我,所以我又坚持了下来!
有一次,曹老师让我们做了几张卷子,虽然我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曹老师让我把我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一下,发现平时积累太差,好多语法点不能灵活运用到平时的练习中,所以做题时出错率太高!如果我得到一个“Good”,我便会非常高兴,为每次免作业而努力!我也在这种奖罚中一点点进步!
现在,我的英语成绩有了提高,让我对学习英语也感兴趣了。我想我也把这种学习热情带到别的学科中,一点点进步!
在学习英语中,让我懂得做事要贵在坚持,克服困难,这就是我的收获。谢谢您,曹老师,你是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