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人心中都有着一颗充满希望的太阳,……从澳网,到法网,在到北网,中国形象的一张新名片李娜一路追来,大满贯奖杯,那是李娜自20年前拿起网球拍便埋下的梦的种子2015届高考模拟6月,当李娜击败三年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之后,当李娜本年度第二次进入大满贯的决赛之后,世界网球的争冠版图里,也有中国的一份!然而李娜这种成绩的取得确实经历了一番磨难与挫折,从被专家看好前途无量到中途选择了退役回家学习再到重新回到赛场,李娜从来没有放弃追逐梦想的步伐每次的日升日落,每一次奋力的挥拍,当多年的汗水和努力终于换来在罗兰?加洛斯红土场高举冠军奖杯的时刻,望着国旗升起、听着国歌响起,李娜却还有更伟大的理想等待实现――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更多中国人对网球的热爱正如一篇《这一刻,她代表中国红》中所写“李娜带着13亿的冠军梦前进”……小小的网球,飞奔在网前,它像一颗耀眼的小太阳,如今的李娜以正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脚步追逐着她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