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所以很有意思。
北京现在是上午十点钟,还是早晨。而美国现在是晚上十点,已是黑夜。国家不同,昼夜也会颠倒。
美国人进餐习惯,美国人吃饭有刀叉,餐桌上摆放有一幅餐刀和两幅餐叉,外边的餐叉供你吃色拉,里边的餐叉供你吃主食和点心,餐刀是用来切肉的。美国和中国进餐习惯是不相同的。
美国人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非常热闹,人们按照习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城乡市镇到处都有化装游行、戏剧表演或体育比赛等。散居在他乡外地的家人也会回家过节,一家人团团圆圆,品尝美味的感恩节火鸡。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