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450字_我真高兴
昨天,我和妈妈看世界最佳小姐,有来自中国台湾的,巴西的,非里宾,亚洲我和妈妈是支持中国台湾的。
我和妈妈坐在沙发,妈妈翘着恶狼腿,好像刚从笼子放出来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各国的小姐都表演得很出色,很精彩,我和妈妈都看得很入迷,边看边听着他们感人的话语,我眼泪都差点儿掉下来,看着他们穿着漂亮的衣服,戴着好看的皇冠,我真想要。
小姐们都表演得很辛苦,节目快接近尾声了,现在要评出十大最佳小姐,和五大旅游小姐,我们高兴得跑到电视机前,盼望着中国台湾的那个小姐能两个都拿,啊,太好了,中国台湾的小姐拿了最佳个性奖,我高兴得直堕脚,希望中国台湾的那个小姐也能拿到旅游小姐奖,第五到第二的最佳旅游小姐奖都被别人拿去了,只剩下冠军,可播音员一直都不敢念出来,他说:把那个人名打在屏幕上好不好?不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播音员高声叫到非里宾小姐,非里宾小姐半信半疑地拿了奖杯。
今天我真为中国台湾的小姐而高兴。
记得那一刻,我的心不停地在颤抖。那时,同学们的问候声,好似在讽刺我的行为;老师的微笑,好似在教育、批评我!但是,我战胜了自己。
一次考试,我有道题不会做,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心想:该怎么办呢?老师可是说过:不能不填的,实在不会,瞎蒙一个!突然,一个声音萦绕在我耳旁:是
我抬头一看,是三好学生说的,我又想:我该填吗?若不填的话,我就不能考出好成绩了!最后,我鬼使神差地填了上去,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太好了!这样一定能考好的!我只要再认真检查一遍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后来,我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认为:不写这个答案。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比诚实更可贵、更重要,我不能为了成绩,而丢掉人生最重要的东西——诚实。
我小心的擦掉那个答案,那一刻,我并不后悔,反而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成绩对我的诱惑。我想:这道题一定要自己动脑思考,不能听别人的一面之词。我想了想,过了一会儿,终于做出来了。
那一刻,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通过了心灵的考试,并自己思考找到了答案。我自豪,我诚实!我骄傲,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