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新学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暑假一晃就结束了,又要迎来紧张而繁忙的学习阶段了。新的学期,我就要成为三年级的学生啦!
为了使自己继续保持好的成绩,我定了一个学习计划:1。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许讲话,也不许回头;2。作业按时完成;3。字要写端正干净;4。每天晚上准备好
不懂的词语要提前查字典。放学后,写完家庭作业,我还要及时复习当天所学的课文,以免忘记。我以后要把字写得更加工整,要多读书、提高写作文的速度和做阅读题的效率。还有一点,我上课不爱发言,这个学期,我一定要让自己积极举手发言。
在数学方面,我打算每一天都做十道口算题,来提高自己的计算能力。还有我每次考试都因为粗心而丢分,这个学期我下定决心要改正这个缺点。
在英语方面,每次学的单词都要默下来,“今日事,今日毕”。预习复习每个单元,多读单词和句子,多做练习题,争取考九十八分。
在学习中,我要紧跟老师走,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多运动,增强自己的体质。
在学校里,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家里我要听妈妈的话,尊老爱幼,多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妈妈少为我操心。
有计划也要有行动。在新的学期我要脚踏实地、发奋努力,在知识的园地里收获硕果;在成长的乐园中沐浴阳光,向着理想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