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的学期很快来临了。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实验小学又见到了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始了新的学习和生活,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有一个新的计划和一个新的打算??
一、我一定要讲文明,懂礼貌。尊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
护学校的校园环境卫生。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一个明确的奋
斗目标。努力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留的每一项家庭作业。成功在于行动,这样才能每天有很好的收获。
三、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学好自已的
专业特长钢琴和舞蹈。做一个充满活力和阳光的好学生。四、我们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建立和谐的大家庭,让我们
在这样的大家庭里充满着欢歌笑语吧!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去学习新的知识,实现我们美丽的梦
想。共同努力去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学期的打算
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啦。
回想起刚上一年级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感觉很不好,成绩也很差。老师也经常批评我,还不让同学和我玩。后来我就不想上学啦。对学习也没信心了,学习成绩糟透了。
张老师的出现让我从新找回了自信。在张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也变得很阳光,很活泼啦,是 鲍老师改变了我。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
以下就是我的学习打算:
一 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二 要多看课外书,特别是对自己学习有帮助的书要多读和多看。
三 学习上有不懂得的地方,要积极请教老师和问同学,要做一个勤学好问的好学生。
四 认认真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天的家庭作业和课堂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