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遇到过很多高兴的事,可我最高兴的事我上个月参加运动会得奖的那件事。
参加运动会那天早晨,我特别高兴,迫不及待地想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我参加的急行跳远项目在下午进行,终于该我跳了,我挽起袖子飞快地助跑,起跳,两米三八!我进入决赛了,我们四班参加该项目的四名同学中,只有我进入了决赛。决赛中由于两次犯规,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我有些懊恼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刚坐在凳子上,就听到广播里通知:徐思韵同学获得第六名。有一个同学大声说:徐思韵,快去领奖吧啊!还楞在这里干什么呀?我连忙上了领奖台。我心里美孜孜的,我想: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锻炼身体,争取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拿到跳远项目的第一
我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一进门就对妈妈说:妈,我得第六名了。什么!妈妈惊喜地说,这还是我女儿第一次在运动会上得奖呢。应该好好奖励一下。我调皮地说。妈妈连忙说:好。
在文具店里,我挑了一个我一直盼望那买的橡皮檫。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得到了奖状,也得到了橡皮檫。
下面有请六(A)班同学为我们表演英语诗朗诵《Westillhavehope》(我们仍然有希望),大家欢迎!
随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面带笑容地走上舞台,开始了我们的表演。那一刻,是激动人心的,表演里倾注着我们的心血,蕴涵着我们几个月来无数的汗水与坎坷。此时,那奋斗的一幕幕情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老师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元旦文艺汇演。当天晚上,我就和其他同学自编自创,连夜赶出了一个英语小品剧本,并安排好了演员名单。
第二天,我们把剧本交给英语老师修改,中午便召集了各个演员进行排练。不表演的同学也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我们做表演的道具。
从此,我们几乎天天都辛苦地排练,只为了能为班级、为学校增添几分光彩。
时光飞逝,彩排的那天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满怀信心地走上了舞台,一会儿,我们的表演就顺利结束了。我们高兴地回到教室,可是带给我们的消息却是小品的舞台效果差而没有通过,我们都闷闷不乐,这就意味着我们这几个月来的努力全都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