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初中作文
一位正迎着朝阳蓬勃向上的孩子,一位追求时尚,敢想敢做的“都市”男子,这就是我,一位十三岁的男孩。 孩童时候的我,天真活泼,性格刚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娇小姐”。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更争强好胜,自尊心和虚荣心更强了。虽然我还保留那种独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片宁静。不过注意了,不是不会再开怀大笑了而是要变成“帅哥”了。童年的我,活蹦乱跳,哪儿热闹到哪儿,为此,没少让父母伤脑筋,无忧无虑,整日迷恋于吃,喝,玩,乐,忘不了曾和爸爸为抢一个频道而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要不是妈妈解围“两伊”战争又开始了;忘不了在电脑面前玩游戏,“废寝忘食”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更忘不了和昔日的朋友玩耍的脚步。现在的我,180度大转弯,在那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重温那昔日的温馨,一切都让人留恋忘返,贴在记事薄上,翻开崭新的一页,在那人烟稀少,令人瞩目的书店,那充满诱惑力的音像店。出现了我,如饥似渴地遨游书海,吸收精因,静听那美妙的旋律,放松自己的神经。此时,把全部的魅力释放出来,投入在自己的爱好中。这就是我,一束耀眼的郁金香,一盆争奇斗艳的米兰。成长的脚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时光,弹指一挥间,绚丽多彩的童年过去了,13岁的到来,犹如一切突如其来的“厄运”同时又敲醒了我那沉睡的心灵,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调皮,爱搞恶作剧的我了,家长也开始警惕了,开始攒钱,密切关注着孩子的言谈举止,戒条多了,什么不给看电视,不给玩游戏,不准看谈情说爱的小说啦等等,就连课外书,家长也翻一遍,怕不健康的内容玷污了你的心灵,但还是随心所欲,现在的我有了远大而崇高的理想,把这里当作起点向上,再向上,考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毕业后,作一名优秀的主持人,这一连串的幻想,虽然遥远,深不可测,但却有一颗赤红的在翻腾,跳跃。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构成了一幅活灵活现,纯真的自画像。
朝阳向我招手,小草在点头,让我们为努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