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我成长的摇篮——成都市胜西小学。现在就让我当个小导游,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吧!
走进校园的南门,正前方是一年级至三年级学习的地方,那是一座灰色的小楼,里面有充满知识文化的图书室,还有古香古色的图画室和展览室。楼的前面还有一个小小游乐场,课余时间我们在这里可以打乒乓球和打篮球。在这里我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 再往校园的北门就能看到学校的主教学楼了,那里是四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学习的地方,一排一排整洁明亮的窗户,每天清晨朗朗的读书声就从里面传出来,里面有让人享受的音乐教室和神奇的科教室,铃-铃-铃清脆的铃声传来,那是下课的铃声,操场上顿时喧闹起来到处都是欢乐的声音,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开心极了。
最后要带大家去的地方呢想必大家一定都猜到了,那就是里面充满了阵阵饭香的食堂,大师傅们总是给我们做出既营养又可口的饭菜,让我们个个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