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街还在沉睡之时,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来了。清晨,我们来到了学校。
刚进大门,就有值勤的同学向你问好。走上中央大道,就能看见辽阔的操场,红色和白色,让学校格外显眼。看!还有足球队员们在晨练呢!到达教学楼,可以听见同学们朗朗上口的读书声。除了读书声,花坛中的花更是五彩缤纷,不时还有香飘入你的鼻子里,让人心旷神怡。
去后山上的路上,能看见一棵棵高大的树挺立在那,往右边看,还能看到两棵陪伴我们校园多年的银杏树。秋天,扇子般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顿时,那儿成了金色的海洋,能不吸引我们的目光吗?继续前进,是假山里流出清泉,不时有小朋友在那嬉戏。到桂花亭那,能看见一些高年级同学在晨读,不时能闻到各种花香。到达后山的篮球场,一切是那么安静,只有那在饲养园中的公鸡在独自鸣叫,仿佛是在为新一天的“石梅”歌唱。在这绿树环绕的篮球场上,风不时吹过,树叶发出“沙沙”声,花香涌入鼻中,舒服极了,后山一切都是那么和谐,那么宁静。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冬眠”的同学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校园的宁静被一批又一批的到来的同学打破了,安静的校园顿时变成了同学们的天堂。他们有的聊天,有的做游戏,有的赶着去操场跑步,有的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再次让校园恢复了平静,耳边不再是喧闹声,而是回响着同学们朗郎的读书声
记得妈妈曾说过爸爸您的血糖起伏不能太大,特别是不能惹您生气,然而今天,我却又惹您生气了,我很难过。
那一回,我们一起去广州番禺的欢乐世界玩,我们俩一起玩了一个名叫“咖啡杯”的项目。在游戏过程中,我发现您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当时我真希望这个游戏能立刻结束,游戏好不容易结束了,脸色苍白、大汗淋漓的您才在我的搀扶下走出了游戏场地。您休息了很久,很久,但脸色还是越来越苍白,我很害怕,因为我仿佛看见一个全身散发着死亡气息,手里拿着镰刀的死神向您走来。就在这时,妈妈说:“爸爸有可能是因为血糖突然降得很低才这样,快拿点糖给爸爸吃。”我立刻拿了糖给您吃,您才缓过气来。从此,我在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定:绝对不惹你生气。 昨天晚上,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您去学校接我回家,我把校服搭在肩上。您见了,便讲了我几次,我就不情愿地把校服从肩上拿到了手上。谁知回家后,您却大发雷霆,把我狠狠地训斥了一顿。我很不服气,便把脚边的椅子踢了过去,这个动作在您看来真是火上浇油,您把椅子踢了回来,又更加大声地训斥我不听您的话。最后的结果是
您哭了,我哭了,妈妈也哭了。爸爸,这一切并不是我想看到的呀,如果,您叫我拿好校服我就立刻拿好;如果,我不踢椅子,那这一切就有可能不会发生;如果
爸爸,相信我,我正在慢慢长大,我会改掉我的脾气,尽量不惹您生气。但是您也尽量控制自己不生气,我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