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感动了我400字
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个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亲情感动了我
亲情最可贵
小事不是亲情吗
人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亲情。亲情&&他们总会在最危急的时候出现。下面,就是一个另人痛苦流涕的故事。
杯水亲情
亲情为何物?也许从前的我并不知这个谜底,因为它没有痕迹。
如果说,轰轰烈烈的人生是绚丽的,那么平平凡凡的生活更见真情!
一杯普通的水,一杯透明的水,却凝聚了浓浓的亲情&&
亲情为何物?也许从前的我并不知这个谜底,因为它没有痕迹。
这杯水,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驱寒,更重要的是亲人的爱,是亲人的安慰,是亲人带给我的温馨&&我已读懂了水后的故事,浓浓的亲情。这杯水,凝聚了亲人的爱;这杯水,饱含了亲人的关怀!
当考完试后,我越来越感到就要离开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多么舍不得啊!我流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谁知我升学没有考好,我怎么对得起我的父母、老师&&,我躲在被窝里哭泣,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更使我伤心的是,最疼爱我的奶奶知道我想养狗,便四处打听,老天真是长了眼,别人送给奶奶一只叫点点的狗,可爱极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恨不得长上翅膀去看小狗。从那以后,奶奶更是忙上加忙,不仅要洗衣做饭、照顾爷爷、带妹妹,还要种菜、喂鸡、养狗。想起奶奶憔悴衰老的脸,我用什么样的成绩去表示深深的谢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