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播稿100字左右三:运动会800米广播稿>>(76字)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
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校园广播稿100字左右四:校园运动会广播稿>>(107字)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校园广播稿100字左右五:校园运动会广播稿>>(129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