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校园的作文二: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美丽的校园;柳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修长的头发;桃花仿佛一个个羞红了脸庞的小姑娘,含情脉脉,迎春花犹如一个个黄色的小铃铛挂在枝头,盈盈向人;小鸟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追逐打闹,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学校地花坛里百花怒放,有雍容华贵的牡丹、富丽堂皇的月季、娇艳无比的玫瑰,把整个校园妆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吸引了许多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位巨人伸着它长长的手臂为同学们遮挡阳光;同学们在树下尽情地玩耍……
秋天,小草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别的花都黯然失色了,只有菊花不畏风霜,傲然挺立在花坛里;被秋姑娘染了颜色的树叶,一阵风过,犹如一只只彩色的蝴蝶轻盈地飘落下来, 好像给大地铺上了花地毯,同学们在这厚厚的地毯上追逐嬉戏……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犹如身着白纱的仙女从天而降;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树木披上了银装;许多树木都枯萎了,只有松柏傲然挺立,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绿意;一朵朵梅花绽开了灿烂地笑脸,笑迎寒冬;小朋友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笑声荡漾在整个校园……
我能在这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感到非常快乐,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