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校园的作文四:我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西街小学,在中甫街西段,因此而得名,是我县最有名的重点学校。走进学校的大门,两边是整齐的绿化带。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菊花,配上四季常青的小黄杨,在秋风的吹拂下不住的招手,好像在对每位来我们学校的客人致意。再配上不知名的小花,把整个花坛点缀得非常美。顺着花坛向前走,右边是综合楼,一楼是会议室和图书室。二楼是音乐室和美术室、电教室。三楼是校领导的办公室。
接着向前走,进入学校的教学区。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围成的小操场,操场中央是升旗台。每个星期一和重大节日的早上,全校师生都集中在这里注视着鲜艳的国旗徐徐升起。旗台的东面是五六年级的教室,西边是一二年级的教室,我们三四年级的教室在北面。每天清晨,都会从我们的教室传出琅琅的读书声。下课了,这个小操场便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赛车,有的猜谜语,还有的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校园里同学们嬉戏玩闹的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简直就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
瞧,我们的校园很美吧,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