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我们学习生长的地方,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让我留恋,其中,一个美丽的小花园常常让我流恋忘返。
刚走进小花园,映入眼帘的是巨大、高耸的松树,站得笔直笔直的,好似一位威武的战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棵松树背后还立着许多矮小的的茂盛的树,成排成列,整整齐齐,就像我们做操时的方队,似乎想和我们一争高下。它们站得笔挺,如同一位位精神抖擞的小战士,又仿佛那一位位站岗放哨的警卫。
走进“主道”风雨长廊,它可是我们的“避风港”。每当风雨来袭,我们总是躲到“风雨长廊”里去避雨。下雨时,雨滴敲打在长廊的玻璃上,奏出一首首美妙的乐曲,如同一位音乐家在深情的演奏。顺着长廊走去,沿途的风光美不胜收。在长廊的右侧,是一个小小的水池。小水池里装满了清澈的水,水池底部铺满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鹅卵石。俯视水底,底部的鹅卵石形态各异,像山羊、像苹果、像斧头,色彩明丽,在阳光透过水面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金光闪闪,那一块块鹅卵石好比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美丽极了。
在长廊的左侧,绿草如茵。草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地毯;草真密啊,密得连一丝阳光都无法射进去;草真软啊,软得让人们踩下去就仿佛踩在海绵上一样。而最美的要数紫藤花,一片紫色,还散发着浓郁的香味。
走过长廊的尽头就来到小亭子,小亭子的顶居然是空心的。向上望去,一根长长的天桥挂在天边,天桥的栏杆如同一根根紧绷的琴弦。站在天桥上鸟瞰,小花园又是另一番景象,水池就像一个大脚板,亭子上的顶像一个个琴键,美不胜收……
这个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让我留恋,我爱这里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