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校园的作文三: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在科技一村,它的名字叫科技小学。
一到学校,首先看到一个电动伸缩门,一开门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进去,门上还时不时地闪出“出入平安”四个字。
进了大门,先看到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们就会穿着校服奏国歌、升国旗。
国旗台的正前方还有一座高楼,那可是我们的“总基地”教学楼。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国旗台的左边是综合楼,综合楼里面设有音乐教室、探究教室,在这里,我们能够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另外,还有一些班级的教室也在综合楼里。
综合楼紧挨着车棚,车棚里放着各种各样的车子,要是哪个同学家离这里很远,他就把车子放在车棚里,因为那里很安全。
国旗台的右边是风雨操场,那里是我们上体育课的地方,里面还有几个乒乓球台,每次我们上体育课都能看见有人在打乒乓球。风雨操场的右边还有一个操场,操场里面有一个足球场,那些高年级的哥哥们非常喜欢到这里来踢球。
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每天都有收获,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