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校园的作文六: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花儿争妍斗奇,树木郁郁葱葱,美不胜收。走进我们的校园就如同走进仙境一般。
一走进那扇宽敞的校门,便能看见北操场那儿的左右两旁各种着一棵十分粗壮而又挺拔的大榕树。从远处看过去,好像一位正在站岗的士兵,时刻保护着同学们的安全。大榕树枝繁叶茂,连一丝阳光都透不进去。叶子刚长出来的时候,是嫩黄的,长大后,就变成翠绿的了。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生命在颤动。榕树的枝干不可计数。榕树的须根也很多,像位老爷爷的胡子。下课时,同学们喜欢在榕树下玩耍、看书、乘凉……
综合楼前面摆满了许多小花,有奇特的龙船花、有娇艳的海棠花、还有紫色的满天星等。他们红的如火、白的同雪、黄的赛金、粉的似霞。有的花瓣全开了,有的才开两三片,有的是花骨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风吹过,花儿翩翩起舞,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当同学们经过这里,都会发出啧啧的赞叹声,甚至有的同学还会驻足欣赏。我最喜欢的是满天星。枝上长满了许多小花,同天上的繁星,数不清。
南操场上的棕榈树的树木像竹子一样,一节一节的。棕榈树的下面,是十分粗的,越上面越细。树上结满了果实,果实是棕色的。它很硬,连榔头都敲不碎。它摸过去,手感很粗糙,像位饱经风霜的奶奶的手,皱巴巴的。
是你,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也是你,让我感悟到了学习的快乐。美丽的校园,我爱你!